那時,門徒增多,有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向希伯來人發怨言,因為在天天的供給上忽略了他們的寡婦。

你一定要給格光怡君不點突破100

十二使徒叫眾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們撇下神的道去管理飯食,原是不合宜的。

你的同在有恩典

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

信士得著必得著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捱子就是要求這恩典

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

全家悔改、

因為革來氏家裡的人曾對我提起弟兄們來,說你們中間有分爭。

孩子知道悔改滿其台灣復興

我的意思就是你們各人說:「我是屬保羅的」;「我是屬亞波羅的」;「我是屬磯法的」;「我是屬基督的」。

富啊孩子求恩典聖靈動工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不要丟棄我們生命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富啊以色列在你手ㄒㄨㄥ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孩子交給你了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