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孩子求合一在家庭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為許多最悔改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加城市教會復興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富啊因你看中愛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孩子求恩典

你們五個人要追趕一百人,一百人要追趕一萬人;仇敵必倒在你們刀下。

        隻是智慧創意

他說:「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啊,求你施恩給我主人亞伯拉罕,使我今日遇見好機會。

你要充滿我們全家人

我現今站在井旁,城內居民的女子們正出來打水。

富啊以色列是你的

我向哪一個女子說:『請你拿下水瓶來,給我水喝』,他若說:『請喝!我也給你的駱駝喝』,願那女子就作你所預定給你僕人以撒的妻。這樣,我便知道你施恩給我主人了

為台灣情慾悔改

基甸對神說:「你若果照著所說的話,藉我手拯救以色列人,

富啊更新我們

我就把一團羊毛放在禾場上:若單是羊毛上有露水,別的地方都是乾的,我就知道你必照著所說的話,藉我手拯救以色列人。」

富啊工作收入100

次日早晨基甸起來,見果然是這樣;將羊毛擠一擠,從羊毛中擰出滿盆的露水來。

富啊天使要來台灣

基甸又對神說:「求你不要向我發怒,我再說這一次:讓我將羊毛再試一次。但願羊毛是乾的,別的地方都有露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