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

孩子求當你同在預言是因為愛

我心緊緊的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以色列是你的

但那些尋索要滅我命的人必往地底下去;

孩子求智慧女友勁道神國

他們必被刀劍所殺,被野狗所吃。

孩子知道女友預備好了信是得著必得著

但是王必因神歡喜。凡指著他發誓的必要誇口,因為說謊之人的口必被塞住。

孩子求智慧這恩典

二人既被釋放,就到會友那裡去,把祭司長和長老所說的話都告訴他們。

富啊奉主名斷開宗教零

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的高聲向神說:「主啊!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

富啊克安通是你的

你曾藉著聖靈,託你僕人我們祖宗大衛的口,說: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

格光你愛他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也聚集,要敵擋主,並主的受膏者(或作:基督)。

以色列在你手中

希律和本丟彼拉多,外邦人和以色列民,果然在這城裡聚集,要攻打你所膏的聖僕(僕:或作子)耶穌,

富啊台灣要孤兒靈出去

成就你手和你意旨所預定必有的事。

孩子所求預言應更新他人

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僕:或作子)耶穌的名行出來。」

富啊你要更新怡君不短碩雯林文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他們唱了詩,就出來往橄欖山去。

富啊女友你預備了

你們舉手禱告,我必遮眼不看;就是你們多多的祈禱,我也不聽。你們的手都滿了殺人的血。

 

聖靈啊不要丟掉台灣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我的神啊聖靈動工在我們身上

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

31在你手中

為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

5775

要用鍊子捆他們的君王,用鐵鐐鎖他們的大臣;

孤兒玲要出去

要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的審判。他的聖民都有這榮耀。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他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

怡君收入多10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富啊以色列是你的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