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

孩子求恩典你壁棟工程就此事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人才復興要給我們教會

我們並不是轄管你們的信心,乃是幫助你們的快樂,因為你們憑信才站立得住。

富啊求你林敏我們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我們全犉在你手中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孩子求愛裡合一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孩子在這悔改求恩典國度的智慧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克安通在你手中孤兒玲要出去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以色列是你的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孩子在5775求恩典給以色列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要悔改富啊代導者要起來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你的同在有恩典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信士得著必得著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富啊孩子求恩典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孩子求智慧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