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不要行姦淫,像他們有人行的,一天就倒斃了二萬三千人;

我的神阿鳳山玲梁唐有恩典

也不要試探主(有古卷:基督),像他們有人試探的,就被蛇所滅

求你給台灣人打開眼睛

倘有一個不信的人請你們赴席,你們若願意去,凡擺在你們面前的,只管吃,不要為良心的緣故問什麼話。

我們以德勝了

那試探人的進前來,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

義人哪,你們應當靠耶和華歡樂;正直人的讚美是合宜的。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

富啊孩子求恩典興起代導者常照人員給他們平安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台灣需要你的恩手啊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你們要靠主喜樂。我把這話再寫給你們,於我並不為難,於你們卻是妥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