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孩子求恩典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要常常喜樂,

奉主名破除歷代皺主任最悔改

不住的禱告,

十架黨在不點怡君林文爍文莉秀當中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寶血洗儘一切通路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孩子求謙卑孩子知道國度是你的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信心啊孩子跟你求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

孩子在這悔改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

聖靈啊求你充滿我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

孩子要更新了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