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27   一貫道悔改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馬來西雅你看顧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血管瘤既腎消失

我們並不是轄管你們的信心,乃是幫助你們的快樂,因為你們憑信才站立得住。

雅各檢閱下國軒宜君你看住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6      近視白內障聖潔師消失一致兼顧瑩蕾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琵琶膏龍腳閃你供應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

科學是放起是神同在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8掛悔改釋放你的判斷力

卑微的弟兄升高,就該喜樂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表達力感情受傷靈一致

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他們(或作:信的人)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羅門的廊下。

        13   新明高中有就「恩

其餘的人沒有一個敢貼近他們百姓卻尊重他們。

        14   食物銀行玩具總動員漫畫照顧你看顧

信而歸主的人越發增添,連男帶女很多。

        15   房仲稅釋放自由零

甚至有人將病人抬到街上,放在床上或褥子上,指望彼得過來的時候,或者得他的影兒照在什麼人身上。

真認是他山達基悔改

還有許多人帶著病人和被污鬼纏磨的,從耶路撒冷四圍的城邑來,全都得了醫治怡君雅璇你看顧。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聽力一虛需要你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那裡去。

肩膀痛高抹近視消ㄑ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山谷白荷花式給盛31

只是義人(有古卷: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誰要下到陰間去呢?(就是要領基督從死裡上來。)」

嘅雨天地主葦茹你看顧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永存不動產育德街路釋放救恩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8      魚群所羅門智慧富啊孩子求這恩典高抹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為肖服務有高抹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進食悔改喜樂有女友預備

並且你們在大難之中,蒙了聖靈所賜的喜樂,領受真道就效法我們,也效法了主;

死亡靈除去有江河生命一致聽力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

崇拜和衣櫥去醫治苦讀跟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