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吉思8/30

耶穌什麼時候看見每時刻要他歡喜有辦法做工

安靜時間別人不要打擾他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他不因我們這樣厲害渴慕他責備我們要完全順服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

只有主認識我們

願意完全順服他也充滿我們顯現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雅歌是輪到我們與耶穌與我們最親密關係

得著耶穌同在更寶貴神的話

雅歌不是我們經歷見證最好辦法相信接受起來渴慕追求 充滿自信主也如此幫助我們

只要願意可以進至聖所裏面 常在它裡面停留在那裏

只要住在裡面禱告果子隨之而來

我們喜歡住在裡面就可以住在裡面最要緊的 還有許多地方屬天然所以王要改變它叫他成金子

屬神的是十字架工作

父啊孩子要住在基督裡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主啊你的愛情要用酒澆灌在生命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