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11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神,

不依靠肉體生活禱告讚美穿過們另一嶺綠

信心靠聖靈形式住在聖靈裡在聖靈裡敬拜讚美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因為真受割禮的,乃是我們這以神的靈敬拜、在基督耶穌裡誇口、不靠著肉體的。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