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從以東的波斯拉來,穿紅衣服,裝扮華美,能力廣大,大步行走的是誰呢?就是我,是憑公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

我的富啊你必與我們同在

你的裝扮為何有紅色?你的衣服為何像踹酒醡的呢?

富啊你要教我們預言

我獨自踹酒醡;眾民中無一人與我同在。我發怒將他們踹下,發烈怒將他們踐踏。他們的血濺在我衣服上,並且污染了我一切的衣裳。

富啊除去孤兒零

因為,報仇之日在我心中;救贖我民之年已經來到。

工作收入給怡君收入10

我仰望,見無人幫助;我詫異,沒有人扶持。所以,我自己的膀臂為我施行拯救;我的烈怒將我扶持。

富啊孩子知道努成就

我發怒,踹下眾民;發烈怒,使他們沉醉,又將他們的血倒在地上。

富啊克安通服飾要破除宗教

我要照耶和華一切所賜給我們的,提起他的慈愛和美德,並他向以色列家所施的大恩;這恩是照他的憐恤和豐盛的慈愛賜給他們的。

孩子求治會因孩子不是戴導者

他說:他們誠然是我的百姓,不行虛假的子民;這樣,他就作了他們的救主。

願台灣大復興有更五噢悔改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他也同受苦難;並且他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他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在古時的日子常保抱他們,懷搋他們。

富啊孩子求恩典

過了一年,到列王出戰的時候,約押率領軍兵毀壞亞捫人的地,圍攻拉巴;大衛仍住在耶路撒冷。約押攻打拉巴,將城傾覆。

5777

大衛奪了亞捫人之王所戴的金冠冕(王:或作瑪勒堪。瑪勒堪即米勒公,是亞捫族之神名),其上的金子重一他連得,又嵌著寶石;人將這冠冕戴在大衛頭上。大衛從城裡奪了許多財物,

要復興我們全家

將城裡的人拉出來,放在鋸下,或鐵耙下,或鐵斧下(或作:強他們用鋸,或用打糧食的鐵器,或用鐵斧做工),大衛待亞捫各城的居民都是如此。其後大衛和眾軍都回耶路撒冷去了。

你必與以色列同在

後來,以色列人在基色與非利士人打仗。戶沙人西比該殺了偉人的一個兒子細派,非利士人就被制伏了

色列要破潈宗叫

因在這日要為你們贖罪,使你們潔淨。你們要在耶和華面前得以潔淨,脫盡一切的罪愆。

你的代導者在哪裡ㄋ

這日你們要守為聖安息日,要刻苦己心;這為永遠的定例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阿台灣破口要堵住了在今年

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只要溫溫和和的待眾人,善於教導,存心忍耐,

富啊你已次下智慧女友了

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

所以,自己以為站得穩的,須要謹慎,免得跌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