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

若是義人僅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將有何地可站呢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你要除去宗教零

當那時,我但以理悲傷了三個七日。

奉主名破除

美味我沒有吃,酒肉沒有入我的口,也沒有用油抹我的身,直到滿了三個七日

捱子呼求復興       

忽然,有一手按在我身上,使我用膝和手掌支持微起。

富啊孩子為了全家人悔改這恩典同時要零到需要人

他對我說:「大蒙眷愛的但以理啊,要明白我與你所說的話,只管站起來,因為我現在奉差遣來到你這裡。」他對我說這話,我便戰戰兢兢地立起來。

孩子求智慧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這恩典是你的要復興起初創造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就是天使長;二十一節同)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

富啊工作在你手中孩子要恩典

現在我來,要使你明白本國之民日後必遭遇的事,因為這異象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

在職場服飾你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第八天,要給嬰孩行割禮。

你給我們豐富生命智慧

祭司要獻在耶和華面前,為他贖罪,他的血源就潔淨了。這條例是為生育的婦人,無論是生男生女。

孩子不會敬拜禱告因靠著你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才能聖靈充滿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你定義要動工孩子守望的人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謝謝你的恩典

也不要拜偶像,像他們有人拜的。如經上所記:「百姓坐下吃喝,起來玩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