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所未有自己行在主旨意冒險驚奇領受神託付真道上堅定

我若悔改回家就會照訪我禱告尋求主

 

主照訪傳遞能力就會釋放許多神蹟

沒每天與主個型鴦浴無法趙萌呼著而行

基督徒生活不在於做多少功在於多親近順服他多少

主希望他家按時德良

要求準時完成信息

未有彰顯全地

型在神機能力呼著任命能力使者不久釋放地上前所

5種裝備是攻完成未日基礎成全聖徒個案其職

 

神法則信心真理熱愛正值聖潔

 

真正敬拜聖潔神的人與尋求知識分開

 

主顯明尋求祂的人

 

是攻乎招搞混煮像我啟示但臥起是在我裡面保羅傳耶穌

 

在敬拜一位是的神聖靈啟示對日供重要

 

主做的事救贖事業使我們錯誤有益

 

值得愛他且按他只益盟著將使錯誤為我們效力

 

早順服呼著比繞道7黏好

 

要我把事業放在談上

 

他顯明夢想源頭驕傲交給主

 

不馬上回去侍奉就要把託付使命轉交他人

 

明顯軟弱愚拙迫使依靠主不是他要的

 

所吃的補還給我拍長向神呼喊神就為我們興起

 

呼喊醫治就發生癱瘓仇敵

 

兼顧瑩蕾蘭主聖靈帶領貝服飾呼喊因有

 

針對干擾鞋玲瑩蕾呼喊

 

攻破詮釋跳舞呼喊便是宮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