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看詩篇57

 

禁食練習不太成功

 

看了3次驚奇教會的受難日好像要我去的樣子

 

征戰來一直跟我談死人生意

下雨太陽在高空 星求看到耶穌 看到台灣地圖灌滿了水

今天網路上有放這張圖片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工作剛忙完正要休息被叫去銀行

忍耐順服

看到我媽存款數子我有點怨畢竟我沒錢 很多東西都不給我 又對我說謊

然後我知道我該恢復平靜的心情與醫治

在門口看到保全神對我說她工作很無聊 一問之下還真的

因家人獻祭頭暈 腳重

上空看到觀音與大蛇

早上過敏因為家人獻祭

給眩得dm卡片時候 她還我我忘記幫哥寄出去保單的回信

車子發不動禱告一下動了順利回家

 

便利商店女孩不給我fb

 

從禱告會回家整理照片同時順便畫圖

 

媽說星期四時間過得很快

 

在路上差點車禍 還好神保守

 

聽天國文化

那住在你裡面的是聖潔的靈,祂來是要使你成聖,像耶穌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被聖靈充滿,神知道我們自己做不到,所以祂賜下聖靈,來幫助我們。

但是聖靈不是要來取代我們、讓我們遇到什麼事都說:「聖靈你做,這不關我的事!」

並不是這樣。

聖靈來充滿我們,使我們與祂合而為一,然後祂要與我們一起行事。這是人要做的部份,就是與聖靈的感動配合,回應神的話語。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耶和華你的神今日吩咐你行這些律例典章,所以你要盡心盡性謹守遵行。

他為困苦和窮乏人伸冤,那時就得了福樂。認識我不在乎此嗎?這是耶和華說的。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耶穌說:「由他吧!為什麼難為他呢?他在我身上做的是一件美事。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當復興臨到,就像天使下來攪動畢士大的水池,人要自己選擇跳下去,否則就得不著醫治(約五7)

當聖靈的江河流過時,人要張開口才喝得到水 (詩八十一10);神的話既然叫人聽見,人就要去遵行,不能單單聽道,卻不行道 (雅一22)

救恩是神賜給人的,但人有持守的責任,如 聖靈彰顯的現象

保羅說:「當恐懼戰兢,作成你們得救的功夫(腓二12) 人不能把一切責任都推到神身上神給人有自由意志來選擇:我要遵行神的話、或是不遵行神的話?

聖靈來,就是要幫助我們,使我們選擇順服神的話語、神的帶領。一個真被聖靈充滿的人,沒有藉口可說「我不能夠行神的旨意」,因為聖靈

來充滿你,就是要幫助你把神的話活出來,使你愛慕神的話語,且有能力遵行神的話語。神能夠為你做的,祂都已經為你做了;耶穌為你釘死在

十字架上,為了要把聖靈賜下來,成為你心裡的保惠師,幫助你活出基督的生命 (羅八1-4)

(大衛在亞比米勒面前裝瘋,被他趕出去,就作這詩。)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