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必供應不要光看見你的刀檯談看你的神

神給祝福先成為犧牲回到神那裡江心多國父賜給你

一個見證姜恩膏不同地方傳給不同人

有人領受同樣恩膏發生在你身上同樣發生在他身盎

甚是練我看是否願意射掉心愛的

會拿走心裡驕傲要開始甚是攻要與神同行放棄所愛

神祝福開始只是神要在生命是鳳湧流最初祝福

總是尊榮第一個犧牲神祝福你同樣是第一個犧牲

分享總是神禱告人能聽見信息領受同意恩膏祝福

神必有預備呼著你的是鳳呼著你是神繫神的他會來成就

以撒對他父親亞伯拉罕說:「父親哪!」亞伯拉罕說:「我兒,我在這裡。」以撒說:「請看,火與柴都有了,但燔祭的羊羔在那裡呢?」

        8     

亞伯拉罕說:「我兒,神必自己預備作燔祭的羊羔。」於是二人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