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4/2

你們要謹慎,免得忘記耶和華你們神與你們所立的約,為自己雕刻偶像,就是耶和華你神所禁止你做的偶像;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

在看立約的神有感動

神說靈我的禱告專註力

當我想大樹走走 神說凡事都可行都不都有益處

說就算所羅門智慧也會失敗 為何不學昭茂松鬆講到

今天買早餐聽到他們在談銀行利息貸款降低

去銀行前一檯車在加油站差點撞到我因為自己快一秒反而差點撞到加油員

出去時候之前掉1

去國泰看到耳鼻喉科說聽什麼很重要 漢堡王 神說君王管理

收獲款簽名沒水我說真有創意他說送的筆不好我說有些人連送都沒送

昨天今天檢查過還是被罵 媽突然跑去問 我避免麻煩我說會更煩

買中餐沒想到被開單愚人節醫生說你怎麼不說是開真的還是假的

神說軍裝憂慮順服神 我喜歡憐憫 你以為你不能忘記神能 知道今天我會很倒霉

神提醒我等候 因為黃敏滑也看到圖畫也是等候

蔡恩惠傳活的美好

媽說發票沒有中獎 今天有控告再抵擋

跟不點聊天看到屏東我愛你

買雞排跟早餐說順便傳兔會福音

既談放唱禱告沒想到廖雅個牧師去世了

 

感恩日記

去買米酒一檯車死角好險沒撞到玉表酒駕

叫我去收獲款突然間想到昨天去看醫生路上有小石子差點摔車

7-11擺放馬祖活動

感恩的事終於有太陽了

4/1感恩日記

收壇子公寓潛在路上看到警察開單 u c英文字 意向是o記號

原來公寓要等它們人不在 回家路上買了糧牧師書 天父卡

感謝主6不用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