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孩子求軟弱機力量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佛教出去了

你既見像的腳和腳指頭,一半是窯匠的泥,一半是鐵,那國將來也必分開。你既見鐵與泥攙雜,那國也必有鐵的力量。

老人福音有同在

那腳指頭,既是半鐵半泥,那國也必半強半弱。

孩子求恩典毀話

其後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第四獸甚是可怕,極其強壯,大有力量,有大鐵牙,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這獸與前三獸大不相同,頭有十角。

商品智慧啊   

頭有十角和那另長的一角,在這角前有三角被他打落。這角有眼,有說誇大話的口,形狀強橫,過於他的同類。

孩子求女友

我觀看,見這角與聖民爭戰,勝了他們。

婚姻有你同在

直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國的時候就到了。

孩子求細心

那侍立者這樣說:第四獸就是世上必有的第四國,與一切國大不相同,必吞吃全地,並且踐踏嚼碎。

台灣天開了

至於那十角,就是從這國中必興起的十王,後來又興起一王,與先前的不同;他必制伏三王。

孩子求祭壇iq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孩子求天門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富啊禱告宣告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持續饒恕成了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十架恩典

6小時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十架流血盼望期待有神蹟發生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