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孩子求恩典比利時醫療團契地方要復興起來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孩子求大能怡君樂樂更新坐著為王孩子求這恩典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求耶穌,向他跪下,說:「你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耶穌動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

大痲瘋即時離開他,他就潔淨了。

孩子求渴慕深度禱告帶下恩典你是張茂鬆齡梁唐碩文武昌教會的神

以便以洩敬拜祭壇 克安通是你僕人求你看顧孤兒院

唾列都要記潤你的大能 屬靈地圖求你開啟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孩子知道女友要更有信心你說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孩子知道你會超過所求 孩子求福音預言在你大能使萬名做你的門徒

        因為他打破,又纏裹;他擊傷,用手醫治。

孩子求聖靈充滿在服飾上音智慧建造房屋出名立穩

孩子求恩高恩賜要經歷你的屬靈大收割 成立祭壇耶和華尼西

也求智慧為你去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孩子胃部點需要禱告裝備更新你說要愛人如己 把握機會在祭壇有見證生命是鳳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