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因賜給他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喜樂盼望

又有權柄賜給他,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效率結果子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富啊孩子將它放在心裡恩賜服飾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富啊按安次服飾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富啊提高自尊管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

喜樂盼望果子

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亂的污穢。

富啊告訴中價值

在他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努力事實價值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我看見他,就大大的希奇。

天賦耶穌聖靈源頭

天使對我說:「你為什麼希奇呢?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他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秘告訴你。

孩子求恩典

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又要歸於沉淪。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先前有、如今沒有、以後再有的獸,就必希奇。

醫治身心靈恩典

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孩子求創意隻是智慧

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暫時存留。

是你的應許

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並且歸於沉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他們一時之間要和獸同得權柄,與王一樣。

渴望天賦自由醫治釋放

他們同心合意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

倉聖之路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熟神話欲剛強信心

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

孩子求充滿神的話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淫婦,使他冷落赤身,又要吃他的肉,用火將他燒盡。

有禱告生活

因為神使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國給那獸,直等到神的話都應驗了。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找天賦看見你的價值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富啊禱告生活裡禱告信心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放在甚是你的心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

富用應度成啊神話

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他生產之後,要吞吃他的孩子。

澆灌能力多深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萬國的;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

神話與認識神信心長進

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神給他預備的地方,使他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