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獻祭的禱告內容

主啊感謝你為鄭牧師楊在新禱告 所需代導 求主施恩他們日用所需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為家人代求認罪 奉主的名破除上空執政掌權者

3/30主啊我現在與你立約 尋求主愛的膏抹再整個國家

抄寫諍言一張到底到時候求主加添智慧在我跟怡君我所關心的人身ㄕㄤ

奉主的名智慧的靈要淋到這地

主啊我想要用智慧榮耀你的名

哲遠使智慧增長學問 使聰明得著至謀

主啊我想跟你立約祭壇轉化生命見證

諍言每一句話拿去禱告在複習 我想要智慧與眼睛得醫治

每天看詩篇拿去禱告禁食禱告 家庭祭壇成立

還有一把吉他求主賜下合神心意的靈琴與開啟

謙卑 寫新歌求主顯明 讓我經歷你

謀越啟示的靈 智慧信心求主加添

還有祭壇要成立美個家庭願主恩典臨到既談要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