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地愛他百姓不只是一致心滿豔憐憫體貼人痛苦動了慈心掉下淚來

對人問題有興趣

你一定先動了詞心如耶穌一半

破碎倍增神榮耀成了他一切浸泡神莫錢活在橫裡

註釋約蘇面容會照管妒婦

親近他照管你一切所需是奉神將一切擺上給神一定看顧你神的時候總是人太遲方法無法神會出現

一切負面時有件事神永遠同在看顧心

要為你成就大事不打烊銀行耶穌祂心

神可以賜給你更大祝福信西沉手呼著是奉神

神要顯出作為時刻要開始時刻碟到谷底他在與你那裡會面

神道路面對面地方谷底對你失去一切對你是好的

有時將你最愛神最大祝福取走藺一個旅程

將一且給神在谷底興起你莫後榮耀大過先前

你向他說西中渴慕忘記直到成就為止雅博拉漢神照訪紀念立約應許以薩出身神的祝福

領受祝福不可轉向祝福忘記丁賜福神主尋求神回應他們

帶著祝福離開將神忘記

給出去刺痛天賦新主啊我將它歸還給你大犧牲願意給神菸阜新願意失去最癌祝福

 

        17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19  

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這樣做,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又教訓人遵行,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

        20  

我告訴你們,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斷不能進天國。律法和先知到約翰為止,從此神國的福音傳開了,人人努力要進去。

        17  

天地廢去較比律法的一點一畫落空還容易。律法不費去

驚聞神莫是出於神被聖靈感動書戳來

新約是了解永恆法則透過復活耶穌人被愣贏道德實現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永遠產開準備供應一切需要

甚喜歡你的問題神看她祝福多過問題大問題提他出現時機

想入神樂意從你手中接受祝福

外信集大恩高領受他帶來祝福她領受從我們

給他恩膏神大大使用它

祝福嬌在對的人手中耶穌再回到你的手倍增

他的愛釋放出來耶穌一致他心所發出

神能力不只是從上頭來他的能力他的心

天賦一致者他的一致不只是透過超自然他是全能神

接過祝謝撥開被破碎人領受祝福

它不只是神兒子來領受以踢線恩街52於呼著將被自己很多人需要謙卑自己成為世代祝福

恢復神兒子宗榮榮要自由大有權柄地上掌權

愛到捨己活在裡面活潑喜樂愛服飾付出

別人缺點軟弱吸引他注意專注鼻人軟確掩無法欣賞優點

它靠近百姓明白百姓心對百姓生命有興趣內心一致

待下完全一致靈魂身子與神同行一致愛他百姓

所有人避不見面有一位站立耶穌愛你不離開你

人都遠離我是你父親你是我孩子十分渴慕觸摸你愛你

巨大能踢分啊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