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3/31_4/2

後來才知道我畫的圖超過100多張了

再回頭看我傻眼了 為何這些爛圖我哪來勇氣放上去啊

工作要我開門 後來跟我說門10

其實我沒算 當我要算的時候

又被叫去斑油漆

讓我認知道小事上中心其實也很難

去寄衣服沒想到箱子放不下

勉強到全家不能用改去別家

我的感動費用是215沒想到是200

沒想到媽要捐出去發票的收據 我說他人都沒對講如何馬上要

其實我拿給師母了 哎在說謊暈倒要悔改

4月要寫詩歌沒想到天國文化寄信給我出新的詩歌

百合天地最近在教如何寫新歌

剛好這個月神也要我寫新歌

去買東西沒想到羅門教找我傳福音

昨天中原找我創業

而且最近家人要把偶像帶到家裡

仇敵真厲害

方言看到十字架一直在滴出血來 剛好最近是受難日

有買書清單的屬靈地圖暫時丟到網路上 沒想到太平洗信放屬靈地圖的特會

沒想到說彩色的不錯噢

我居然跑去買不同顏色的筆

一早我就覺得屬靈空氣不太對

原來是神壇來我們家了

下午在我房間地板抹油 冒火冒菸 好像發生火災一樣 也在4樓神壇抹油寶血遮蓋 偶像放在4樓我拿咖啡給哥途中腳底痛與頭暈

因家人獻祭頭暈 腳重

上空看到觀音與大蛇

早上過敏因為家人獻祭

去大理看地點便當店時候 神叫我回頭

沒順服 結果頭很痛 那裡權是很強

早上禁食時候不知道為何呼喊主醫治我哭了聽到恩典之路也是

看謙卑書很想哭

聽見證饒恕時候我瞬間哭了

工作剛忙完正要休息被叫去銀行

忍耐順服

看到我媽存款數子我有點怨畢竟我沒錢 很多東西都不給我 又對我說謊

然後我知道我該恢復平靜的心情與醫治

在門口看到保全神對我說她工作很無聊 一問之下還真的

給眩得dm卡片時候 她還我我忘記幫哥寄出去保單的回信

車子發不動禱告一下動了順利回家

有看到水管在漏 主說是石門水庫 沒想到新聞放水庫沒有解除限水

下雨 耶穌抱一個人 人走到天空 走天路

沒想到網路上放紅海的圖 這是前幾天的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