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種是揀選下一個世代國度神心意願意看到父母孩子侍奉所羅門店那是感恩時刻

心中渴慕是他開始立夏根基我完成神將它恩典給他將下一個釋放給神

你傅天位地心你給神母傅為的胃份題琛

將愛是放給我我們天付辛

父與子一起領受呼著子執行

心懷怨恨苦讀負面到他面前

刻意做他同事征戰開始

忘記自己屬神百姓信心搖擺

立定儘心儘意尋求耶和華立約之後召曰保護

你汗神關係漢人自己態度行為得罪神

尋求人不依靠神措施神祝福戰亂不斷

神讓你遇到敵軍目的要你生活在他約之中呼求他仰賴他奇妙幫助

宗教靈控制法利賽人蘭主生命更新復興這女人許多最赦免領受麼多恩典他對耶穌愛捨己完全赦免

充滿謙卑服飾知道神對我的愛我不配感恩只有耶穌

對神感恩感受到神恩典接納愛他的心全心靈耶穌擺上

稱義是因著信靠你寶血無懼奔襖做前宗教靈將人擺在律法神恩典聯合

耶穌頭髮差甘總一直親腳用油饃頭香膏腳真敬拜

 

那時,先見哈拿尼來見猶大王亞撒,對他說:「因你仰賴亞蘭王,沒有仰賴耶和華你的神,所以亞蘭王的軍兵脫離了你的手。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他們就立約,要盡心盡性地尋求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

從這時直到亞撒三十五年,都沒有爭戰的事。

「你父曾與我父立約,我與你也要立約。現在我將金銀送給你,求你廢掉你與以色列王巴沙所立的約,使他離開我。」

忘記立約的人可靠

神跟你立約征戰是神征戰就可以靠著得勝你知道神與你立約依靠他

幫助呼求神神持守以色列立約聽了呼求

亞撒呼求耶和華他的神說:「耶和華啊,惟有你能幫助軟弱的,勝過強盛的。耶和華我們的神啊,求你幫助我們;因為我們仰賴你,奉你的名來攻擊這大軍。耶和華啊,你是我們的神,不要容人勝過你。」

以色列國永遠次給大為子孫溫順福只要呼求他勝過敵人

活在神曰中安全感神作是他的約神把以色列不廢掉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曾立鹽約(鹽就是不廢壞的意思),將以色列國永遠賜給大衛和他的子孫,你們不知道嗎?

 

以利瓦靈與神同行

他知道有父親有權利發命令

將雙臂在你身上你永遠是最佳人選

建立神關係

智慧父子看到外衣釋放關係

恩高不止是滿意加貝玲到水流

上好聽禁掖閪

你求我會給你我誒接走去承接將有以麗雅恩高

中心全家在你面前盡忠

生命七進人離開雙臂恩膏釋放以麗雅貝神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