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禱告才能改電神才能改變

神揀選你行出神旨意禱告看見生命

鼓勵你繼續前進有神目的定睛在神身上不是別人負代價沒任何理由零到你神有目的城記在你身上

看跟神曰拿電金怡該歸誰神人活在之至終

恩典靈道神敵對人用恩典贖回

恩典在魔西卡雃神預備知道沒辦法到律法要求

沒律法人不知翠看到律法才知道哪方面最

領受白白恩典椰絲死在十架上成咒詛律法咒詛因信得著應許聖靈

由熟耶穌死在十架復活升天把耶穌裡面產業賜給我們

犯罪咒詛零到走向死無耶穌為我們在十架上受咒詛記號

無暇死在十架廢掉律法咒詛

活在神的約中恩典裡面

愛從他的心發出觸摸身心靈一致你覺得羞愧卑微

琛物模擬天賦他摯愛兒子

活在神曰恩典裡面躲在聖靈裡生命羅髓昂

脫離醉死律法控告定罪

人咒詛歸在他身上死裡復活身天我們在它裡面復活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

        2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3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4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6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7     

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他的屍首不可留在木頭上過夜,必要當日將他葬埋,免得玷污了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為業之地。因為被掛的人是在神面前受咒詛的。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乃護元帥成功大麻風問題神勇許難處生命中要接受是祝福

帶著問題與神同行看見你有神命定神許有許多物題

是極大神的國改變是縫方向

推羅王希蘭,平素愛大衛;他聽見以色列人膏所羅門,接續他父親作王,就差遣臣僕來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