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耶穌教訓人,有法利賽人和教法師在旁邊坐著;他們是從加利利各鄉村和猶太並耶路撒冷來的。主的能力與耶穌同在,使他能醫治病人。

富啊生命有啟示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紅十字會水庫求主動公家添信心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孩子求恩膏說出救人化石一奉獻

父怎樣叫死人起來,使他們活著,子也照樣隨自己的意思使人活著。

水庫你看顧

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

阿根廷有你心意

叫人都尊敬子如同尊敬父一樣。不尊敬子的,就是不尊敬差子來的父。

除去犯罪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孩子求恩典話語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時候將到,現在就是了,死人要聽見神兒子的聲音,聽見的人就要活了。

穆斯林啊在你手中

因為父怎樣在自己有生命,就賜給他兒子也照樣在自己有生命,

電腦斷成轉股

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

恩恩點聖靈澆灌

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時候要到,凡在墳墓裡的,都要聽見他的聲音,就出來:

影子經濟學啊你給需要人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你除去抗藥性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所以耶穌說:「你們舉起人子以後,必知道我是基督,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是憑著自己做的。我說這些話乃是照著父所教訓我的。

富啊你更新祭壇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富啊細心生產豐收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有你細心愛心孩子求你說吃住繪畫感動人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聖靈充滿啊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支氣管炎一致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適合微霞怡君陳軍正方有你的愛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孩子禱告箭鏃畫風知識開啟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慈濟呀學君阿勞慕詩客安通恩典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榮耀雨聲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鄧假智慧求指次下來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孩子求你釋放又倉伍倉教誨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以色列平安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彩虹啊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富啊你要給孩子打照品牌智慧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信心力量聖靈工作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一千億人轉化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孩子把世行怡君聖梅澆在你手中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咒芳秋芳嘉惠哈拿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在愛裡面說出造就人話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明喜羅斯要救恩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孩子求智慧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