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我的神啊你看顧怡君你給他駐古恩典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田普需要你

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

水管破裂需要你的恩典憐憫

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

孩子求恩典榮耀聖潔神同在

基督若在你們心裡,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

眼科醫生需要你的知識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日本台灣要恩典而活

弟兄們,這樣看來,我們並不是欠肉體的債去順從肉體活著。

許明峰悔改除去肉體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燥鬱症腳底機膜炎有醫治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孩子近視消失了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怡君要有男友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彩月你看顧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
夜店要有救恩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孩子需要生意智慧

耶穌嘗(原文作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

孩子需要你來智慧巧工

我也要在君王面前論說你的法度,並不至於羞愧。

有你同在

就是在急難時我嘴唇所發的、口中所許的。

孩子要記住神話

我好發稱謝的聲音,也要述說你一切奇妙的作為。孩子在你手中需要聖靈

求你察看我的仇敵,因為他們人多,並且痛痛的恨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2      祭司長和猶太人的首領向他控告保羅,

孩子知道檯歪要有數零父母

       3      又央告他,求他的情,將保羅提到耶路撒冷來,他們要在路上埋伏殺害他。

約的夥伴

       4      非斯都卻回答說:「保羅押在該撒利亞,我自己快要往那裡去」;

富啊神的國願人尊你名為聖

       5      又說:「你們中間有權勢的人與我一同下去,那人若有什麼不是,就可以告他。」

職場需要恩典

       6      非斯都在他們那裡住了不過十天八天,就下該撒利亞去;第二天坐堂,吩咐將保羅提上來。

外遇家播悔改

       7      保羅來了,那些從耶路撒冷下來的猶太人周圍站著,將許多重大的事控告他,都是不能證實的。

料理語言智慧求主幫助

       8      保羅分訴說:「無論猶太人的律法,或是聖殿,或是該撒,我都沒有干犯。」

西生命足恩怡君你看顧

       9      但非斯都要討猶太人的喜歡,就問保羅說:「你願意上耶路撒冷去,在那裡聽我審斷這事嗎?」

疾病發燒皮膚炎新病毒有恩典除去一致

       10   保羅說:「我站在該撒的堂前,這就是我應當受審的地方。我向猶太人並沒有行過什麼不義的事,這也是你明明知道的。

孩子需要金錢智慧

       11   我若行了不義的事,犯了什麼該死的罪,就是死,我也不辭。他們所告我的事若都不實,就沒有人可以把我交給他們。我要上告於該撒。」

貸款要悔改

若是屬乎律法的人才得為後嗣,信就歸於虛空,應許也就廢棄了。

張沁兒有恩典

因為律法是惹動忿怒的(或作:叫人受刑的);那裡沒有律法,那裡就沒有過犯。

我的神啊廟口裡面有福音

所以人得為後嗣是本乎信,因此就屬乎恩,叫應許定然歸給一切後裔;不但歸給那屬乎律法的,也歸給那效法亞伯拉罕之信的。

31要完成大使命極大復興突破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西埨復合釋放悔改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宅子要謙卑求智慧恩典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張沁兒許明峰怡君要領受救恩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