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台灣溫度有恩典

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但基督為兒子,治理神的家;我們若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堅持到底,便是他的家了。

        清潔教師有你的恩典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富啊鐳射除去了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關公悔改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強姦犯毀卡

你們要愁苦、悲哀、哭泣,將喜笑變作悲哀,歡樂變作愁悶。

明豐怡君有恩典聖潔悔改

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缺氧性驕傲悔改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秘書你看顧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川普怡君需要你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雨災有恩典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北韓澳洲北韓南極南非悔改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細品需要你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彰化花蓮你看顧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農業一致土地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家暴毒品悔改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富啊謙卑中有順服信心一致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睇症天氣有恩典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律師你有恩典傷,我們得醫治。

       

這話卻離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裡,使你可以遵行。

6歸要負痕點

「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

狂牛病近視有恩典

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咖喱你有恩典

倘若你心裡偏離,不肯聽從,卻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別神,

西北死穿日本路克有因點

我今日明明告訴你們,你們必要滅亡;在你過約但河、進去得為業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長久。

電動車有你恩典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雅洲大學你看顧

且愛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

聖既腎一乳癌一致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印度台灣這是應許除去偶像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兒童有是攻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Db公車需要你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約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耶和華與他同在,他就百事順利。

復合治療有恩典   

耶洗別就差遣人去見以利亞,告訴他說:「明日約在這時候,我若不使你的性命像那些人的性命一樣,願神明重重的降罰與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