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哲遠權丙悔改釋放饒恕

謊言悔改饒恕破除造著神形象所造的

許哲遠饒恕雅博拉漢恩典

趕鬼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40   瞎眼看見囚監牢宣告喜年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作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饒恕許聖靈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饒恕大能手彰顯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抓住呼求聖靈ㄓ充滿

「隱秘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神的;惟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

榮耀金膽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倒覺歡樂;並且為基督的身體,就是為教會,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

榮耀君王恩典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造型巧公式放開起饒恕悔改

滿口是咒罵苦毒。

骨頭既滲高抹一致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

這奧秘如今顯明出來,而且按著永生神的命,藉眾先知的書指示萬國的民,使他們信服真道。

願你吸引我快跑跟隨你恩典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饒恕毀矮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

釋放自由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       

永生恩典恩賜開啟智慧

眾人問他說:「這樣,我們當作什麼呢?」

隻是充滿恩典

約翰回答說:「有兩件衣裳的,就分給那沒有的;有食物的,也當這樣行。」

以們阿上禱告鳳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