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朗讀宣告,讓靈甦醒)

_(自己的名)_啊!你要知道, 神說: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28:13 )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必死的身上作王,___________啊!不要再順從身子的私慾。也不要將你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罪必不能作你的主,因你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你要靠主堅心將那些暗昧可恥的事棄絕了;不行詭詐,不謬講神的道理,只將真理表明出來,好在神面前把自己薦與各人的良心。(林後4:2)

 

___________啊!你要回轉, 你要甦醒, 終久必得聽主慈愛的言語. 祝福的聲音!

親愛的___________啊!在世上你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勸你要禁戒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 (彼前2:11)

 

你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彼前5:8)

 

親愛的天父,

 

您已吩咐我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

 

我承認我順從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正與我的靈魂爭戰。我感謝您,因在基督裡我的罪已蒙赦免。然而,我違反了您的聖言,使仇敵有機會在我的肉體中爭戰。 現在,我來到您的面前,承認並棄絕我的罪,求您潔淨我,將我從罪的綑綁中釋放出來。求您仍然光照我,讓我知道我在甚麼地方順從了肉體的私慾,又從祢得著能力,從罪中得自由,從此不讓聖靈替我擔憂。幫助我!

 

奉主耶穌聖潔的名禱告,阿們。

有一對年輕的夫婦,他們有兩個孩子,一個叫莎拉,一個叫邁克爾。

 

當莎拉六歲,邁克爾四歲的時候,父母決定為他們養一隻小狗。小狗抱回來以後,他們專門聘請了一位馴狗師來訓練它。

 

在第一次訓練開始之彰,馴狗師問他們:「小狗的目標是什麼?」夫妻倆面面相覷,頗感意外,他們一臉迷惑地嘟嚷著說:「一隻小狗還有什麼目標?它的目標當然就是當一隻狗了!」他們實在想不出,作為一隻狗,還能有什麼另外的目標?

 

馴狗師極為嚴肅地搖了搖頭說:「每隻小狗都得有一個目標,否則我們根本沒法訓練它。你們是想訓練它守門,還是為了和孩子們一道玩耍?或者只是作為你們的寵物?我必須知道這些。這就是它的目標。」

 

在馴狗師的精心引導下,這隻小狗被成功地訓練成孩子們的好朋友,它可愛的舉止,忠誠的品性和敏銳的洞察力,使它成為這個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員。最為重要的是,通過馴狗師,這對夫婦還學會了怎樣教育自己的孩子:為他們樹立目標。他們的教育最終沒有令人失望:小莎拉成了一家電台的主播,而邁克爾則成了紐約第一○八任市長?邁克爾‧布隆伯格。

 

他們永遠都記得馴狗師的那句話:一隻小狗都要有自己的目標?何況是一個人呢?

 

版主思:

人生是一次航行,唯有那些目標明確的人,他們的到達才是自己的期望。

 

沒有目標的人不過是在盲目地跟從?他們到達了,卻不會有任何收穫?因為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到達那裡。

 

不要把別人的期待當成自己的目標,你有你的方向,沿著你的方向出發、前進,你的終點才有意義。

 

每天自問一次:我今日的目標是什麼?我今生的目標是什麼?沒有目標,我們將連一隻狗都不如。

生氣1小時等於熬夜6小時】

 

 

曾有心理學家通過病例分析發現,生氣1小時造成的體力與精神消耗,相當於加班6小時。人的負面情緒得不到釋放,會導致血壓升高、胃腸紊亂、免疫力下降等,引起皮膚彈性下降、色素沉著,甚至誘發疾病。因此,生悶氣就是對自己施加酷刑。人活於世,五味雜陳,遇到讓人生氣的事,我們需要正確應對。

 

“向內”,向心靈尋求解決之道。

 

有時候,我們一連幾天都情緒很差,這往往是由很多小事積累而成,此時不妨試試“糟糕分割法”。把糟糕的一天分割成一個個“讓你感到糟糕的事”,靜下心來回想每一件事為何讓你有不好的感覺。通過思考,你會驚奇地發現,其實很多事沒什麼大不了,你甚至會為自己那些滑稽的習慣性思維發笑。即使有些事的確很糟,但當它被拎出來單獨看待時,你會覺得併沒有想像中那樣讓人難以接受。

 

“向外”,找到宣洩的出口。

 

傾訴能釋放情緒,但要找到好的聽眾。好聽眾並不需要幫忙解決問題,只要願意聽、別指責、能適時分享自己的經歷就好。通過交流,我們會發現自己的經歷並不是最糟的。傾聽也有助於平復自己的內心,他人的經歷能使自己變得釋懷,並且有人做伴的感覺會讓我們沒那麼難受。平時,你願意做朋友的優質聽眾,當你有需要時,他們也會成為你的好聽眾。另外,運動、聚會、唱歌也是很好的對外宣洩方法。

 

< Miracle 小故事、大啟發>

 

有一日,魚在水中吐著泡泡問烏龜:『為什麼你遇事就躲,縮在你的殼中。』烏龜慢悠悠地伸展四肢說:『別人的評論有多重要?而且,那不是逃避,我只求一個可以安定的環境。”』

 

可是,被罵了也不在乎嗎?

 

烏龜站在岸上,看了魚兒一眼,慢慢轉身:『這就是為什麼我活的比你長的原因。』.

 

 

 

 

有一尚武的年輕人,想要成為用劍的高手,就去找一個大師。他問:我努力練習多少時間能成為高手呢?

 

大師說:十年。他又問:如果我不吃不睡,每天24小時不斷地刻苦練習,那需要多少時間呢?

 

大師說:30年。他不解:為什麼呢?

 

大師:因為你忘記了做這件事的樂趣。

 

失去了樂趣,任何成功都很蒼白。】

一個牧羊人正在第三次的把羊廄的圍籬加高

因為他發現在半夜總會有羊偷跑出去......

 

「他在做甚麼?」小羊問著

「我也不知道」羊媽媽回答小羊

「反正只要他晚上不把門閂起來,我們一樣可以出去......

 

只有知道問題所在的人

才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有位喝醉酒的醉客來到飯店的櫃台前,要訂一間房間,醉房客特別叮嚀不要太貴的。櫃台服務小姐說,剛好我們最便宜的套房還有一間。於是讓醉房客辦好手續,由服務生帶醉客前往。走阿走阿,來到一間房間,服務生幫醉客打開房門。醉房客用他濛濛的眼睛一看,哇塞,這房間還真小,大概只有5坪大,而且連個窗戶、廁所、床都沒有。於是破口大罵:「你們是開黑店喔,套房再便宜,也不能連個窗戶、廁所、床都沒有……」。

服務生:先生,你趕快進來啦,這裏是電梯,你的套房在樓上。

醉房客:ㄛ……。

 

醉酒不但會讓人失去理智,醜態百出,有時甚至會一失足成千古恨。

聖經說:「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以弗所書518節〉

聖經的教導,世人不一定都懂,即使懂,也不一定都認同。但身為有智慧的基督徒,我們不但懂,也認同,更降服、領受、順從。

加油!上帝賜福你!

在紐約第五大道有一家影印機製造公司,他們需要招聘一名優秀的推銷員;老板從數十位應聘者中初選出3位進行考核,其中包括來自費城的年輕姑娘安妮。

 

老板给他們一天的時間,讓他們在這一天裡盡情地展現自己的能力!

 

可是,什麼事情才最能展現自己的能力呢?

走出公司後,幾位推銷員商量開了。

 

一位說:"把產品賣给不需要的人!

這最能展現我們的能力了,我决定去找一位農夫,向他推销影印機!"

"這個主意太棒了!那我就去找一位漁民,把我的影印機賣給他!"

另一位應聘者也興奮地說。

出發前,他們叫安妮一起去,安妮考虑了一下說:

"我覺得那些事情太難了,我還是選擇容易點的事情做吧!"

接着,她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第二天一早,老板再次在辦公室裡召見了這三位應聘者:

"你們都做了什麼最能展現能力的事?"

 

"我花了一天時間,终於把影印機賣给了一位農夫!"

一位應聘者得意地說:

"要知道,農夫根本不需要影印機,但我卻讓他買了一台!"

老板點點頭,沒說甚麼。

 

"我用了兩個小時跑到郊外的哈得遜河邊,又花了一個小時找到一位漁民,接着我又足足花了四個小時費盡口舌,终於在太陽即將下山時說服他買下了一台影印機!"

另一位應聘者同樣得意洋洋地說:

"事實上,他根本就用不着影印機,但是他買下了!"

 

老板仍是點點頭,接着他扭頭問安妮:

"那麼妳呢?小姑娘,妳把產品賣给了什麼人?是一位繫着圍裙的家庭主婦?還是一位正在遛狗的夫人?"

 

"!我把產品賣给了三位電器經銷商!"

安妮從包裡掏出幾份文件來遞给老板說:

"我在半天裡拜訪了三家經銷商,

並且簽回了三張訂單,總共是600台影印機!"

 

老板喜出望外地拿起訂單看了看,然後他宣佈錄用安妮。

這時,另外兩名應聘者提出了抗議,他們覺得賣给電器經銷商絲毫没什麼可奇怪的,他們本來就需要這些產品。

 

"我想你們對於能力的概念有些誤解!

能力不是指用很多的時間去完成一件最不可思議的事;

而是用最短的時間,完成最容易的事!

你們認為花一天的時間把一台影印機賣给農夫或漁民,

和用半天的時間把600台影印機賣给三位經銷商比起來,

誰更有能力?又是誰對公司的貢獻更大?"

 

老板接着嚴肅地說:

"讓農夫和漁民買下影印機,我甚至懷疑你們是胡亂吹嘘了許多影印機的功能!我必須要提醒你們,這是一個推銷員最大的禁忌!"

說完這番話後,老板告訴他們在錄用人選上,他不會改變自己的主意!

 

在日後的工作中,安妮一直秉承一條原則:

把所有的精力都用來做最容易成功的事情!

不去做那些聽上去很玄,但對公司卻没什麼帮助的事情。

 

多年後,安妮創下了年銷售200萬台影印機的世界紀錄,至今無人能破!

 

2001,安妮不僅被美國"財富"雜誌評為

"20世紀全球最偉大的百位推銷員之一(也是其中唯一的一位女性)",

而且還被推選為這家影印機製造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一任就是10!

 

她就是剛剛退休的全球最大的影印機製造商—

美國施爾公司的前總裁安妮.穆爾卡希。

 

用最短的時間,做最容易的事情!

 

讓銷售變簡單,也是我們每個行銷人追求的目標!

神醫至大能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7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8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9      如經上所記: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

        10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

        11    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

奉獻不是給是種 越重越多 有種有收

真理從神話而來的 神的道 神的靈 人的信心種在土地上 供應系統

奉獻要有好土地 永生教會國度

天國在說真神彰顯出來 你種在國度土地上

神的主權全能 超自然屬靈 土地上活在命定里

你要把自己種子種下去成為神國度人才

用信心捐地樂意

你愛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