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那時,我但以理悲傷了三個七日。

孩子知道你是大牧者富啊畫展你的你帶領預備

美味我沒有吃,酒肉沒有入我的口,也沒有用油抹我的身,直到滿了三個七日

「每逢七月初十日,你們要刻苦己心,無論是本地人,是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什麼工都不可做;這要作你們永遠的定例。

孩子的需要的力量意向要看見

「七月初十是贖罪日;你們要守為聖會,並要刻苦己心,也要將火祭獻給耶和華。

福音計劃恩膏是在你國度上得勝

「每逢七月初十日,你們要刻苦己心,無論是本地人,是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什麼工都不可做;這要作你們永遠的定例。

不孕重症風水師

走的日子多了,已經過了禁食的節期,行船又危險,保羅就勸眾人說:

富啊你在毒品酒店掌權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富啊恆春檯日中國願你的國將零

至於我,當他們有病的時候,我便穿麻衣,禁食,刻苦己心;我所求的都歸到自己的懷中。

孩子在這裡求智慧

我哭泣,以禁食刻苦我心;這倒算為我的羞辱。

我因禁食,膝骨軟弱;我身上的肉也漸漸瘦了。

我使諸天以黑暗為衣服,以麻布為遮蓋。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