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挫敗沒放棄堅持,聖經說堅持到底必然成功

你用太多方法,說的跟做的不同

你想太多行動沒堅持三心二意

應該是說關西圖老實說有時候你們說的很難理解 至少很難想像

所以我改成圖+結果的樣子如果+記憶學

變成可以簡單化說出原理

應該是你自己看得懂的筆記吧

就像自己了解的記憶學原理是一樣的

你不要把它當作功課吧要邊學邊用吧

我覺得你這樣的方法,會沒有成效壓力太大

太輕鬆部會變成懶散嗎

我覺得蓋手印可以這麼做

找個人拿兩個印尼不同顏色的印泥開始蓋瞜!

還可以用不同的工具呀

主啊過去的一切我跟你交托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裡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主啊不管對不對是不是我都交托與認罪悔改

因為從新開始進入命定

氣絕更新光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