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卻從他們中間直行,過去了。

耶穌救恩傅阿台灣需要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看護工作你看顧

約拿三日三夜在大魚肚腹中,人子也要這樣三日三夜在地裡頭。

日本畫風傅阿你要次下來

約拿三日三夜在大魚肚腹中,人子也要這樣三日三夜在地裡頭。

手指長出來孩子求恩尿給需要的人阿       

不但這樣,並且在你我之間,有深淵限定,以致人要從這邊過到你們那邊是不能的;要從那邊過到我們這邊也是不能的。』

哲瑋哈拿子彥碩文永明林文

財主說:『我祖啊!既是這樣,求你打發拉撒路到我父家去;

路家慶兒怡君需要

因為我還有五個弟兄,他可以對他們作見證,免得他們也來到這痛苦的地方。』

敬拜分辨靈孩子需要

亞伯拉罕說:『他們有摩西和先知的話可以聽從。』

變瓶冷氣傅阿你供應

他說:『我祖亞伯拉罕哪,不是的,若有一個從死裡復活的,到他們那裡去的,他們必要悔改。』

閘道開關是天門的

亞伯拉罕說:『若不聽從摩西和先知的話,就是有一個從死裡復活的,他們也是不聽勸。』」

榮耀天上帶到地上傅阿你要給31教會    

忽然,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地也震動,磐石也崩裂,

中台神學

墳墓也開了,已睡聖徒的身體多有起來的。

富啊

有一個財主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天天奢華宴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有一個財主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天天奢華宴樂。

敏雪董偉怡君力群ㄧ管道悔改

又有一個討飯的,名叫拉撒路,渾身生瘡,被人放在財主門口,

        組織智慧啊你要給碩文怡君

要得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零碎充飢;並且狗來餂他的瘡。

分辨靈恩賜傅阿孩子非常需要

後來那討飯的死了,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財主也死了,並且埋葬了。

麗秀逸淳千蒂碩文手經痛

他在陰間受痛苦,舉目遠遠的望見亞伯拉罕,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

文青相林碩文林文白冰冰子彥怡君有恩典

就喊著說:『我祖亞伯拉罕哪,可憐我吧!打發拉撒路來,用指頭尖蘸點水,涼涼我的舌頭;因為我在這火焰裡,極其痛苦。』

巴基斯坦拉斐爾悔改

亞伯拉罕說:『兒啊,你該回想你生前享過福,拉撒路也受過苦;如今他在這裡得安慰,你倒受痛苦。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精子卵子受經軟這是奧秘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使徒大有能力,見證主耶穌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

        火災有恩典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分辨靈孩子需要這恩典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小子們哪,如今是末時了。你們曾聽見說,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內在醫治傅阿你開啟

劉德華明峰怡君李佳玲你與她同在

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

救恩畫展傅阿你給需要人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萬人方言孩子求你賜下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榮耀靈糧堂你看顧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佛教悔改台灣得救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近視悔改孩子求你的恩典你醫治孩子全家

摩西急忙伏地下拜,

月怡君經你幫助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

畢卡索恩膏

使你們能分別是非(或作:喜愛那美好的事),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