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今天哪個孩子最棒你告訴我 我幫她禱告你看中的孩子一定很棒

晚安我相信你會給我智慧恩賜知道如何服侍人帶小家

齡予齡文不點怡君哲遠在這裡擺上求主幫助我們剛強的生活

你說在哪裡軟弱就哪裡成剛強因你的能力使我們完全

孩子在這裡求榮耀與你同行在我們當中

用智慧去行你要的求主讓我們摸到你的心來認識你自己

我沒有智慧所以跟你求智慧去愛人去行事

傳福音在服侍上說對話知道他人需要復興在8越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你的夢想我們要如何行復興時刻到了

你要找誰與我配搭福因 我又該如何禱告你要給我恩典智慧愛心信心

知道對方需要 我要群新領受更新方式更貼你的心調整自己光照去愛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傳到呼著是否事實孩子需要你高抹才能知道

不是 是宣教最近我會跟他說

7/31哲煒需要

求主教導我顯明孩子因我不會領受需要依靠你

它需要剪頭髮因婚禮是要短髮

需要一些錢有點煩惱這件事幾個月了實在太愛吃了

虛空有點空虛生活工作方式不太喜歡忍耐生活心卻急躁

父啊我還不認識神查了經更想經歷你的生命 在福音上求愛隨手隨傳你的愛

我跟你求福音恩賜待人恩典給不點他們

因你是智慧源頭因先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天給我們所求所想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