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你說「因為,沒有好樹結壞果子,也沒有壞樹結好果子。

我在這裡認罪悔改因認識你太少 預備福音道路實在也不夠

        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有智慧的,必能得人。

因我不了解父的心腸你的全能需要光照下來

看清楚自己實在無有不以自己為義因你說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因你明快樂奉主的名取消消極思想的靈出去

父在8月我哲遠 哲煒怡君不點湘茹想經歷你的愛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因你就是愛我們也去傳愛去愛人如己

在復興時刻因你先愛我們

你地同在仰望你是最重要的是

我們在這裡聽你的智慧聰明 今天這時候仰望你作為實在勝好

        他的枝條必延長;他的榮華如橄欖樹;他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柏樹。

天地海水就這樣分開了你賜平安給眾人與你同行

        有些人存疑心,你們要憐憫他們;

父你奪了我的心就是今天早上想跟你說早安

愛慕你才能進入生命中安息

        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雖常看環境看自己過失有許多自卑感卻也說不上來

你還是愛我的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你說你造的是個案其職這一切我都仰望交托

我們只能抓住你自己就這時候跟說早安

父啊金錢管理還是失敗還有太無聊打鎗 果真是功課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你奪了我們的心我知道齡文齡予怡君不點湘茹都愛你

        因為我不是從人領受的,也不是人教導我的,乃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

我在這裡與你談心附在地上能戀慕誰 在天上能仰望誰

你說千年如一ㄖ

        因為我不是從人領受的,也不是人教導我的,乃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

你在尋找進拜禱告傳福音的人

        這奧秘在以前的世代沒有叫人知道,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

謝謝你給我一些人代導項目 祝是我今年沒想過的名單讓我學習戴導

求主幫助        既然樂意將他兒子啟示在我心裡,叫我把他傳在外邦人中,我就沒有與屬血氣的人商量,

開啟智慧去愛人

父啊我想更經歷你不管在自修恩賜行動上

生活金錢禱告等候我都想經歷你每一層面 女友事業智慧求你顯明開啟傳到之門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牧羊傳福音恩賜求你開啟讓我們隨走隨傳進入恩典之流

在愛中復興在愛裡中管教

不點怡君者偉齡文靈與湘茹擺上不足部分求主家天

父啊你一定要嚴格管教哲遠他太驕傲了不認是神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謝謝你說8越要管理教導我用錢方法

父啊我在這裡破除情慾的罪

        惡人誇勝是暫時的,不敬虔人的喜樂不過轉眼之間嗎?

        因為那不憐憫人的,也要受無憐憫的審判;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

有開始都是好的

開始復興時刻的火在這時候燒起來我信不足的求主家天 在讀經不會的求主澆灌

因我只想認識你全新領受恩典智慧福音恩賜牧養配搭

        我必在美好的草場牧養他們。他們的圈必在以色列高處的山上,他們必在佳美之圈中躺臥,也在以色列山肥美的草場吃草。

我在這裡你眉宇我們同在我就不去因為國度要你同在

你要給不點復興成立恩典之家有見證 齡文齡予有體力

怡君愛你完成你的事 哲煒恩典知道道路

湘茹事業有起色

哲遠單純愛你認識你廣大心因你是何等美好你開的路無人能關

現在是第一個澡層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我把他獻上給你當作開始國度榮耀的月份生命影響生命

願你成就該型的事給不點齡文 因愛人如己謝謝今年給我不同恩賜與學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