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爸提醒我有個東西沒做

 

沒想到吃東西咬到舌頭

離開早餐墊錢有煙味

正合電話有煙味

神說禁食是不錯選擇

神突然問我我的旨意事什麼

國度

國度事什麼

福音

福音事什麼

我說為我死

你學的還不錯

 

我看時間到了想吃晚餐沒想到媽沒用 我為了專注時間去洗澡

沒想到媽居然跑回去店電視 只好禁食去參加禱告會了

臉眼手寸背生直氣養胸鼻臉頰頭腳癢

這征戰到我煎火熄了禱告才天開了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被聖靈充滿說先知預言聖靈同在便是出於神提醒關心

你想進入成的成次你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