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黑卻是秀美

願抬復興孩子求信心盼望愛心

這事做完了,眾首領來見我,說:「以色列民和祭司並利未人,沒有離絕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亞捫人、摩押人、埃及人、亞摩利人,仍效法這些國的民,行可憎的事。

孩子知道你要給怡君感情生活還有性生活

因他們為自己和兒子娶了這些外邦女子為妻,以致聖潔的種類和這些國的民混雜;而且首領和官長在這事上為罪魁。」

國度上異能因需要次下醫治近視老花植物人

我一聽見這事,就撕裂衣服和外袍,拔了頭髮和鬍鬚,驚懼憂悶而坐。

有你的智慧榮耀安息

凡為以色列神言語戰兢的,都因這被擄歸回之人所犯的罪聚集到我這裡來。我就驚懼憂悶而坐,直到獻晚祭的時候。

台灣要悔改要加倍感動成立

獻晚祭的時候我起來,心中愁苦,穿著撕裂的衣袍,雙膝跪下向耶和華我的神舉手,

寶血祭壇

說:「我的神啊,我抱愧蒙羞,不敢向我神仰面;因為我們的罪孽滅頂,我們的罪惡滔天

你的國度怡君的感情錢供應在你手中

以斯拉禱告,認罪,哭泣,俯伏在神殿前的時候,有以色列中的男女孩童聚集到以斯拉那裡,成了大會,眾民無不痛哭。

願耶穌再來求異能經歷

屬以攔的子孫、耶歇的兒子示迦尼對以斯拉說:「我們在此地娶了外邦女子為妻,干犯了我們的神,然而以色列人還有指望。

你有智慧安息創意榮耀

現在當與我們的神立約,休這一切的妻,離絕他們所生的,照著我主和那因神命令戰兢之人所議定的,按律法而行。

在近拜中有你恩典

你起來,這是你當辦的事,我們必幫助你,你當奮勉而行。」

孩子需要更大悔改你要加倍感動孩子

以斯拉便起來,使祭司長和利未人,並以色列眾人起誓說,必照這話去行;他們就起了誓。

你有知識洞見有你的福音帶下喜樂的生命

以斯拉從神殿前起來,進入以利亞實的兒子約哈難的屋裡,到了那裡不吃飯,也不喝水;因為被擄歸回之人所犯的罪,心裡悲傷。

在宣教上有供應生活有你的信心盼望愛心

我上了山,要領受兩塊石版,就是耶和華與你們立約的版。那時我在山上住了四十晝夜,沒有吃飯,也沒有喝水。

孩子今天你要充滿我

耶和華把那兩塊石版交給我,是神用指頭寫的。版上所寫的是照耶和華在大會的日子、在山上、從火中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要有婚姻生活

過了四十晝夜,耶和華把那兩塊石版,就是約版,交給我。

脫去性捆綁

對我說:『你起來,趕快下去!因為你從埃及領出來的百姓已經敗壞了自己;他們快快地偏離了我所吩咐的道,為自己鑄成了偶像。』

富啊職場適合場

「耶和華又對我說:『我看這百姓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你的寶血祭壇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

你且由著我,我要滅絕他們,將他們的名從天下塗抹,使你的後裔比他們成為更大更強的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於是我轉身下山,山被火燒著,兩塊約版在我兩手之中。

在你國度上有信望愛職場是折場

我一看見你們得罪了耶和華你們的神,鑄成了牛犢,快快地偏離了耶和華所吩咐你們的道,

每人聖靈充滿生活

我就把那兩塊版從我手中扔下去,在你們眼前摔碎了。

婚姻在你手中

因你們所犯的一切罪,行了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惹他發怒,我就像從前俯伏在耶和華面前四十晝夜,沒有吃飯,也沒有喝水。

寶血祭壇在地如天

我因耶和華向你們大發烈怒,要滅絕你們,就甚害怕;但那次耶和華又應允了我。

富啊宣教你要供應願耶穌再來

耶和華也向亞倫甚是發怒,要滅絕他;那時我又為亞倫祈禱。

我們生活要平安喜樂

我把那叫你們犯罪所鑄的牛犢用火焚燒,又搗碎磨得很細,以致細如灰塵,我就把這灰塵撒在從山上流下來的溪水中。

孩子要你的知識洞見福音

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在該撒利亞有一個人,名叫哥尼流,是「義大利營」的百夫長。

悔改中有你的榮耀家被感動孩子

他是個虔誠人,他和全家都敬畏神,多多賙濟百姓,常常禱告神。

怡君感情前工作你要給他

有一天,約在申初,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神的一個使者進去,到他那裡,說:「哥尼流。」

富啊國度上需要的異能許多人需要啊你看見了嗎

哥尼流定睛看他,驚怕說:「主啊,什麼事呢?」天使說:「你的禱告和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已蒙記念了。

進拜恩高恩賜智慧創意榮耀安息中有你容美

哥尼流說:「前四天,這個時候,我在家中守著申初的禱告,忽然有一個人穿著光明的衣裳,站在我面前,

你要醫治記憶

說:『哥尼流,你的禱告已蒙垂聽,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已蒙記念了。

婆除情慾有聖潔愛情儘是植物人醫治孩子要你的充滿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