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十一奉獻106

 聽內在生活

像約翰極大榮耀雞脫離罪生活

榮耀光輝你想經歷嗎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摩西帕子用遮蔽榮光聖潔汗神榮光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我的靈在哪裡哪裡就有自由

對南方的樹林說,要聽耶和華的話。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火在你中間著起,燒滅你中間的一切青樹和枯樹,猛烈的火焰必不熄滅。從南到北,人的臉面都被燒焦。

        48   凡有血氣的都必知道是我耶和華使火著起,這火必不熄滅。」

仇敵對子民發動攻擊毀壞認識神根基

每天都在打戰比你想像中多

我剛才做光照禱告時候靈修就馬上看到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13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14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15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16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17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8/1

 

神在我畫圖時候對我說已經與我同在了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

信徒聚集氣米頌揚父引導唱靈歌傳達子民

這是我的心意也是對你說的

我說8月我想對付錢的失望 禁食復興 仇敵對我說不准

 

我媽說腳發病癢

我說你的藥是怎沒有用

被說哪就不要察

我說我差別的你又在念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26   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神偉大顯明出來不再設免罪方式 他猜兒子做完全犧牲

我為你死在十字架因我愛你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11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會中歌唱傳天父神本質性情更深啟示透過歌曲帶出先知性訊息

隨聖靈而生你就不再情慾撒種

希西家吩咐在壇上獻燔祭,燔祭一獻,就唱讚美耶和華的歌,用號,並用以色列王大衛的樂器相和。

他的歌先知直視增長先知性音樂增漲

很多人因此對因又嘔興趣你也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