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我們禁食,你為何不看見呢?我們刻苦己心,你為何不理會呢?看哪,你們禁食的日子仍求利益,勒逼人為你們做苦工。

在你的國度上有意能破除毒品酒性醫糾紛這問題

你們禁食,卻互相爭競,以兇惡的拳頭打人。你們今日禁食,不得使你們的聲音聽聞於上。

敬拜恩高恩賜求主給我

這樣禁食豈是我所揀選、使人刻苦己心的日子嗎?豈是叫人垂頭像葦子,用麻布和爐灰鋪在他以下嗎?你這可稱為禁食、為耶和華所悅納的日子嗎?

高利貸不準在台灣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駱世生要信望愛工資要調整

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

你有知識洞見在福音上滿有榮耀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

怡君有你愛的安排因國度你要用它

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裡。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

孩子需要智慧創意榮耀安息服飾

拿一把牛膝草,蘸盆裡的血,打在門楣上和左右的門框上。你們誰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門,直到早晨。

耶穌再來婚姻你預備宣教你供應

有人告訴埃及王說:「百姓逃跑。」法老和他的臣僕就向百姓變心,說:「我們容以色列人去,不再服事我們,這做的是什麼事呢?」

管理智慧因敬畏你

法老就預備他的車輛,帶領軍兵同去,

兒童服飾安養院都是你的你願意把國給我們

並帶著六百輛特選的車和埃及所有的車,每輛都有車兵長。求潔淨的人當洗衣服,剃去毛髮,用水洗澡,就潔淨了;然後可以進營,只是要在自己的帳棚外居住七天。

宣教呼著因你明去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台灣警察辛苦了

耶穌極其傷痛,禱告更加懇切,汗珠如大血點滴在地上。

法國is在你手中

惟有一個兵拿槍扎他的肋旁,隨即有血和水流出來。

你一定要在今天聖靈充滿怡君供應改情金錢

犬類圍著我,惡黨環繞我;他們扎了我的手,我的腳。

台灣國家是無近視的你的寶血以得醫治

人打我的背,我任他打;人拔我腮頰的鬍鬚,我由他拔;人辱我,吐我,我並不掩面。

求主幫助我們婚姻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富啊把加倍悔改玲要給台灣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我也不再掩面不顧他們,因我已將我的靈澆灌以色列家。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耶和華的靈必大大感動你,你就與他們一同受感說話;你要變為新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