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琴跟我領受不同要我出發 我領受是no

我求天氣不要下雨當應証

偏偏下雨

琴暫停了

你知道最近花錢綑擾幫弟領受

畫完圖叫我去一中街叫我不要買麥克筆也不要聯絡琴

在中山路時候有死亡窮咒詛剛好看到救護車

再到了一中之前路上神說車位準備好了

去得勝者那裡那是和場因我找不到到底是幾樓的招牌

領受事7結果是8我問那我要上樓嗎 不要

早到小吃那邊說這裡有死亡咒詛京津其教會也知道 早到大樓一看

美髮店收起來衣服店的地市領受也是會收

神說2萬不用還當初本來想給齡文當醫藥費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教會責任國家新知

傳福音時間到了我要用你去傳福音

去運動時聞到榴連味道

發票ㄧ定要給宗教團體溝通不量算了權柄關係就順服

牧師請教你如何傳福音

跟聖靈禱告

您的畫畫也可以傳福音

跟神求

能多說一些嗎

每一張畫都有它的屬靈意義

我人現在在美國

借用網路

我再找時間跟您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