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們既有信心,正如經上記著說:『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們也信,所以也說話。

讚美耶穌以色列非洲印度要開江河春與秋雨

他們說:我們禁食,你為何不看見呢?我們刻苦己心,你為何不理會呢?看哪,你們禁食的日子仍求利益,勒逼人為你們做苦工。

孩子要喜樂讚美你

你們禁食,卻互相爭競,以兇惡的拳頭打人。你們今日禁食,不得使你們的聲音聽聞於上。

高雄靈糧糖要人數增加

這樣禁食豈是我所揀選、使人刻苦己心的日子嗎?豈是叫人垂頭像葦子,用麻布和爐灰鋪在他以下嗎?你這可稱為禁食、為耶和華所悅納的日子嗎?

富啊為了即將成立祭壇讚美你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感謝你憂鬱孤單考驗讓我宿摁望愛

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

在你的大能要釋放植物人近視遠視老花

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

孩子無智慧判斷無用創意感謝主成為真兒子悔改

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裡。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

g1在你的時間興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吩咐以色列全會眾說:本月初十日,各人要按著父家取羊羔,一家一隻。

耶穌再來願福音計劃大有恩高

若是一家的人太少,吃不了一隻羊羔,本人就要和他隔壁的鄰舍共取一隻。你們預備羊羔,要按著人數和飯量計算。

你已給孩子屬靈地圖開啟了

要無殘疾、一歲的公羊羔,你們或從綿羊裡取,或從山羊裡取,都可以。

在聖靈香蕉中有你帶領

要留到本月十四日,在黃昏的時候,以色列全會眾把羊羔宰了。

為了沒有女友讚美你

各家要取點血,塗在吃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門框上和門楣上。

你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

讓怡君進入命定感謝你

至於你們,務要謹慎,不可取那當滅的物,恐怕你們取了那當滅的物就連累以色列的全營,使全營受咒詛。

林文國軒不點利秀碩文因你的國要復興

以色列人犯了罪,違背了我所吩咐他們的約,取了當滅的物;又偷竊,又行詭詐,又把那當滅的放在他們的家具裡。

亞干回答約書亞說:「我實在得罪了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我所做的事如此如此:

教會美個人要和一更新

我在所奪的財物中看見一件美好的示拿衣服,二百舍客勒銀子,一條金子重五十舍客勒,我就貪愛這些物件,便拿去了。現今藏在我帳棚內的地裡,銀子在衣服底下。」約書亞說:「你為什麼連累我們呢?今日耶和華必叫你受連累。

有些人在即叫手術求主幫助

於是以色列眾人用石頭打死他,將石頭扔在其上,又用火焚燒他所有的(原文作他們)。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你起來,率領一切兵丁上艾城去,我已經把艾城的王和他的民、他的城,並他的地,都交在你手裡。

我的神啊在你的十架上

當日殺斃的人,連男帶女共有一萬二千,就是艾城所有的人。

糖尿病心臟病血癌肝腎費風水師死亡

耶和華吩咐約書亞說:「起來!你為何這樣俯伏在地呢?

因你的榮耀已不在了你的寶血給了我們新生命

以色列人犯了罪,違背了我所吩咐他們的約,取了當滅的物;又偷竊,又行詭詐,又把那當滅的放在他們的家具裡。

死亡全是奉主名出去

因此,以色列人在仇敵面前站立不住。他們在仇敵面前轉背逃跑,是因成了被咒詛的;你們若不把當滅的物從你們中間除掉,我就不再與你們同在了。

孩子知道8越看見你的榮耀「你們要以本月為正月,為一年之首。

順服謙卑信心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