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

聽從他命令、成全他旨意、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稱頌耶和華!

非利士人聽見人膏大衛作以色列王,非利士眾人就上來尋索大衛;大衛聽見,就下到保障。

        18   非利士人來了,布散在利乏音谷。

        19   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可以上去攻打非利士人嗎?你將他們交在我手裡嗎?」耶和華說:「你可以上去,我必將非利士人交在你手裡。」

        20   大衛來到巴力毗拉心,在那裡擊殺非利士人,說:「耶和華在我面前沖破敵人,如同水沖去一般。」因此稱那地方為巴力毗拉心。

        21   非利士人將偶像撇在那裡,大衛和跟隨他的人拿去了。

        22   非利士人又上來,布散在利乏音谷。

        23   大衛求問耶和華;耶和華說:「不要一直地上去,要轉到他們後頭,從桑林對面攻打他們。

        24   你聽見桑樹梢上有腳步的聲音,就要急速前去,因為那時耶和華已經在你前頭去攻打非利士人的軍隊。」

        25   大衛就遵著耶和華所吩咐的去行,攻打非利士人,從迦巴直到基色

七年完了,那婦人從非利士地回來,就出去為自己的房屋田地哀告王。

        4      那時王正與神人的僕人基哈西說:「請你將以利沙所行的一切大事告訴我。」

        5      基哈西告訴王以利沙如何使死人復活,恰巧以利沙所救活、他兒子的那婦人為自己的房屋田地來哀告王。基哈西說:「我主我王,這就是那婦人,這是他的兒子,就是以利沙所救活的。」

        6      王問那婦人,他就把那事告訴王。於是王為他派一個太監,說:「凡屬這婦人的都還給他,自從他離開本地直到今日,他田地的出產也都還給他。」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

        2      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3      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我說:「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

        4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5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6      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

        7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

        8      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

        9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作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10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