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屬靈日記

詩一5】「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因此當審判時、惡人必站不住:在義人會中、罪人必立不住腳。

審判

判決

義人

公義的人

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

古時在審判的時候,發言者須先獲得許可後,站立起來說話作見證

 

惡人所不能逃避的結局

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每個教會都含有魔鬼活躍的成份,即稗子和麥子均一同生長起來

義人的會

天上有如此功用的神聖議會

心得

人死後必有審判罪人在義人的會中,站不住

禱告

主阿感謝讚美你

家庭祭壇買到油膏 不順利部分是影印店沒開 與成本費用不明確

我想打照可以聽見神聲音的環境

爭戰禱告1

服聖靈就是拒絕肉體, 聖經所說的罪潛藏在肉體, 不見得你要做犯法或害人的事, 這些只是內在罪性的表現之一, 好像你帶病原未必發病. 但的的確確罪在生活中有困擾, 包括你的夢想不能成真, 人際問題, 諸事不順, 甚至不能振作, 連正常作息都有困難, 攔阻你過蒙福人生的根源, 其實是罪, 這罪裡面帶著咒詛! 以下的禱告幫助你領受聖靈, 勝過肉體的律, 順服著相信去做, 就像聖經所說- 服在神大能的手下, 這的服帶來的就是神的大能, 你若熟悉聖經, 一定知道, 出現神大能的手, 一定是關於拯救, 恩典的時候. 這個禱告可以找人來協助, 但終究一定要自己來, 不可以外包出去.

 

1.誠實面對自己, 在神的面前毫不掩飾自己的過犯, 靠著耶穌為人誠實.

(7:21-22) 因為從裡面,就是從人心裡,發出惡念、苟合、偷盜、兇殺、姦淫、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謗讟、驕傲、狂妄。這一切的惡都是從裡面出來,且能污穢人。

(5:17)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靜默求神光照, 認罪禱告...

2.做出離開罪的決定

(6:5-6)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2:20)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5:24)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開口宣告: 親愛的天父, ___________現在憑著信心, 進入主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的死, 因為我已經與基督聯合, 得著與耶穌同釘十架的益處, 藉著與耶穌同死, 我看自己的舊性情也是死的. 我承認我的舊罪性常常起來反對你對我生命中的旨意, 抵擋從祢而來的祝福, 但是現在我決定繼續將老自己釘在十架. 感謝上帝, 你的話語是絕對的真理, 勝過我主觀的經驗和感覺, 能創造環境成為真實, 我口裡承認這真理, 更願意讓真理的靈運行在我的身上, 戰勝肉體一切的試探, 謝謝你的幫助,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3.靠聖靈, 成為新人

(6:8)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

(8:9)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

(5:18)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5:9-10)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開口宣告: 願頌讚歸於天父, 現在我靠耶穌基督的名, 要憑著聖靈行事為人. 我承認只有基督活在我裡面的時候, 才可以避免屬肉體的行徑, 求榮耀的聖靈, 將基督被釘, 復活的工作, 帶入我的生命, 運行在我的心中, 在我裡面結出果子, 把對父, , 聖靈的愛, 並對人的愛賜給我. 慈愛的聖靈:

原諒我, 當我消滅祢的感動,

賜我能聽的耳, 來清楚聽見祢的聲音,

給我順服的心, 能照著去行,

給我分辨的能力, 免於試探與兇惡.

因著我的信心, 求祢來掌權, 我深信當我接受聖靈約束, 就能勝過肉體的律,

靠耶穌寶貴的名, 我能享受聖靈一切豐盛.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