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日記

叫我外省的腳受傷 媽看到我的袋子說放發票 那是我放錢的我反問你的ㄋ

他沒有找到 我私人東西難順服

晚上時候孤單憂鬱

禁食完剪髮 不知道為何走到自治街不小心看到一個地方教會公報設

沒想到在那裡買了照約機禱告書在教會公報社看到老鷹印章

 

7/28

對怡君立群發預言

康麥可有說到眼睛得醫治見證剛好是我領受的

商店看到人間福報反射死亡全市沒想到是在書店有和尚在那裡

剛好看到讚美要繼續禱告

奉獻125

 

腳擾保羅滑許是異端 感鬼色情影片有

黃師母輸血休克剛好我禱告死人復活

順服買世界地圖在書店說不準買我次退後殼受

傳道在跟師母說有征戰 難怪最近進食常有攪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