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誦神的話, 才能默想. 神的話語是靈, 是能創造世界的那一位, 默想能讓神的靈運行, 好像(3:20)提到聖靈充滿,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背誦得勝仇敵的金句, 堅固自己

神話與的權能 -

(4:12)神的道是活潑的, 是有功效的, 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 甚至魂與靈, 骨節與骨髓, 都能刺入剖開, 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 都能辨明.

基督得勝, 靠恩典稱義 -

(28:18)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5:19)因一人的悖逆,眾人成為罪人;照樣,因一人的順從,眾人也成為義了。

(2:8)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脫離撒旦的權勢, 同得基業 -

(26:18)保羅見證耶穌說: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得勝是責任也是保證

(4:7)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得勝情緒, 不要憂慮, 不要犯罪給魔鬼留地步

(彼前5:7-8)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4:26)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禱告求神賜下渴慕:

(107:8-9)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因他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裡飢餓的人得飽美物。

-神的話--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醫治、平安~效法基督的榜樣,學習安慰人

我已指教你走智慧的道路,引導你行正直的途徑。』( 4:11)

你可以這樣跟主耶穌禱告:『親愛的主,唯有你最清楚知道我們的方向,我要跟隨你的腳步,來完成你在我生命中的美好旨意。主耶穌,求你保守我,時刻不離開你,緊緊跟隨你。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生命裏人人面對無數的選擇。很自然的三條標準是:1. 選擇容易的,2. 選擇自己心所喜好的,3. 選擇他人大多數會選擇的。可是時常正確的選擇卻不在這三項裏面,而是來自智慧和勇氣。有智慧、有勇氣的選擇,是首先問神:您的心意如何?真正的智慧和勇氣乃來自神。

不斷信心宣告神的話語,我們將看見神工作的手,並叫我們活在神蹟中。

果你想走得快,一個人走;如果你想走得遠,一群人走。--摘自「先知啟示」

聖靈強而有力的在眾人中運行、膏抹時,浸透在彼此相互感染和影響下的個人,就易迅速的帶出突破和提升來。--摘自「先知啟示」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