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齡文星期5時候交不點如何傳福音

等候神時候突然要我對國家發預言

弟說沒有買奶茶我說錢 其實我只剩20

哥說咖啡喝不完就給我 我說喝掉了 其實倒掉 還真的是罪過

神在中午時候給我形成恩典堂 金典音樂 時光機自治街

一開始方言後到市府左轉直接到了勞工局要我看牆壁的畫

又到了電影院抹個基督教的幼稚園我說不能進去 我在外面看到牆很感動

我說在路上時候時光機你沒帶我去 神說本來就不帶我去那裡

去了中有神說位子已準備好了我繞道羅門叫後門起初很擔心因為那裡要有位子很難 果真沒有位子是否聽錯了同時有人剛好離開

上了成品手扶梯看到前方人拿拐杖走路 讓我想到醫治

在成品看到人推著小孩車臉快哭了神說他是被拋棄的

於是轉過來向著那女人,便對西門說:「你看見這女人嗎?我進了你的家,你沒有給我水洗腳;但這女人用眼淚溼了我的腳,用頭髮擦乾。

        45   你沒有與我親嘴;但這女人從我進來的時候就不住的用嘴親我的腳。

        46   你沒有用油抹我的頭;但這女人用香膏抹我的腳。

        47   所以我告訴你,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多赦免人愛也多愛帶有赦免因我就是愛

13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一切出於神的良善非我們祝福基督 因等候我必然有福如茵展翅上騰

耶和華的聲音發在水上;榮耀的神打雷,耶和華打雷在大水之上。

        4      耶和華的聲音大有能力;耶和華的聲音滿有威嚴。

        5      耶和華的聲音震破香柏樹;耶和華震碎利巴嫩的香柏樹

耶和華的聲音驚動母鹿落胎,樹木也脫落淨光。凡在他殿中的,都稱說他的榮耀。

音樂數天有先知性詩歌宋詞靈歌口唱新和讚美神

我是大有能力神信靠我跟隨我

寫靈修筆記時候手癢眼精養

去運動居然有榴蓮味道

去教會居然有人亂騎車

在自治街突然頭痛肚子痛 我看到我被打肚子是佛教得手

而且我沒到那裡就聞到相關味道

7字燒掉後神給我安息就復興 說要開啟我福音恩賜

8/1對台灣發預言

主說我愛台灣這國家8月份時候陸陸續續開始復興像火向風向酒一樣

誇口就讚美有些人我呼著你去參與有些人我覺得不適合

我就剪除不參加我相信你也發現了你也知道的全能神教會的接近 在這國家最小的要在前因這是我的應許經上也這麼說

8/2預言國家

主說孩子啊國家要興起發光合一時候到了 因仇敵日子不多了會派出蛇攪動你們所有人 你知道的所以國家既談很重要你的美的殿宇既談也在正壓中附信仇敵

該警醒以免迷惑了你們心分不清楚

恩恩最近會跟你匯合談最近發生的事情你要順服她

因為你有2個恩膏代導敬拜鑰匙 別擔心這國家因為我坐著為王

預言自己

主說你已經要進入國家級預言既談禱告殿的裝備其實你自己一直清處自己呼著位子 總是太急因此我才在內室磨擬耐心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怡君守望你很多你要謝謝他

預言怡君

主說最近傳福音已順利許多你已經學會如何傳福音了 可以信心再大一點

美中不足地方你也知道 但是不要太意外因你不完全 全部交給我 我帶你去得人如得魚

父啊你要與我們同在因福音是你要的心意

        我為你們眾人有這樣的意念,原是應當的;因你們常在我心裡,無論我是在捆鎖之中,是辯明證實福音的時候,你們都與我一同得恩。

有你同行有你平安有你智慧去得人把人帶過來加貝靈感動大家每人都要去收割

孩子迫切禱告

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幫助這兩個女人,因為他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還有革利免,並其餘和我一同做工的,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

怡君有愛心信心感謝你安排因他要去得人如得魚更愛你進入呼著水深之處

香茹他的事業要依靠你去行他不足的你家天

        我們從前在腓立比被害受辱,這是你們知道的;然而還是靠我們的神放開膽量,在大爭戰中把神的福音傳給你們。

代求齡文齡予不點和一和睦愛的家庭裡面

父啊你再度更新孩子知道他人需要的智慧去行在生命裡

        並且我們的人要學習正經事業(或作?要學習行善),預備所需用的,免得不結果子。

榮耀要天開了去得人我在這裡悔改因孩子小信

你說先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天給我們了

哲煒出猜求你賜下平安信心走到道路上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孩子要迫切愛你百姓依靠你求你教導開啟福音恩賜 創業智慧交托 控告靈奉主名出去 女友求你預備 我們大家要接受這突破復興 天國近了 孩子要更認識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8/2時候在半夜跟你說早安 我在這裡愛你因你的名要在萬國

孩子還不知道你的夢想在國度上 你要教導孩子 父啊孩子進步實在太少求你原諒我

        就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孩子常這樣子還是要跟你說晚安早安愛你的去貼你的心為眾人禱告

孩子不是先知代導者 我還在學習改進禱告 因我知道我無有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父啊在國度上夢想你要告訴我如何禱告才知道如何行

我寶貴你同在你要更新我禱告方式 更像耶穌 孩子實在沒有智慧你知道的

求主一一加添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