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台中日奉主名破除風水師富啊工資要合理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富啊你要加給我們力量開畫展牧者你帶領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意向是你給台灣的城市情慾要出去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台灣要有福音計劃恩高音你要心腹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是客旅,是寄居的。

痕春是你的

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

不孕正正毒品酒店房產要出去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你要大大使用怡君利群睡紋佈點林文莉秀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偷盜、兇殺、姦淫、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謗讟、驕傲、狂妄。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因這是你的國度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