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突然作腳關節痛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彩虹 天開了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你眷顧地,降下透雨,使地大得肥美。神的河滿了水;你這樣澆灌了地,好為人預備五穀。

        10   你澆透地的犁溝,潤平犁脊,降甘霖,使地軟和;其中發長的,蒙你賜福。

        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12   滴在曠野的草場上。小山以歡樂束腰;

        13   草場以羊群為衣;谷中也長滿了五穀。這一切都歡呼歌唱。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23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天上運栩會在永恆上實現

縱教會要合一你知道合一的大能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聽見耶穌的話生活方向因愛而生我愛你們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5      父啊,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

        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

        7      如今他們知道,凡你所賜給我的,都是從你那裡來的

服飾美個成麵反應天富榮美讓人認識天賦這就是我與你同在幾賞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

        21   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

不經意互動顯出神新鄉 顯示出你大能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