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願你的國度在職場寶寫在祭壇上有你宣教供應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台灣工資醫學糾紛在你手中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除去毒品酒高利貸

二人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又禁食禱告,就把他們交託所信的主。

台灣要成為無近視國家若是生婦聯會

那時,希律王下手苦害教會中幾個人,

因你的明星起發光

用刀殺了約翰的哥哥雅各。

怡君要平安喜樂因為你要中用它

他見猶太人喜歡這事,又去捉拿彼得。那時正是除酵的日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希律拿了彼得,收在監裡,交付四班兵丁看守,每班四個人,意思要在逾越節後把他提出來,當著百姓辦他。

孩子願抬天開了

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裡;教會卻為他切切的禱告神。

富啊智慧有你的事功你已給了我們了

希律將要提他出來的前一夜,彼得被兩條鐵鍊鎖著,睡在兩個兵丁當中;看守的人也在門外看守。

服飾上有你的恩典

忽然,有主的一個使者站在旁邊,屋裡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說:「快快起來!」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

孩子喂食物銀行管理農產品資源悔改

天使對他說:「束上帶子,穿上鞋。」他就那樣做。天使又說:「披上外衣,跟著我來。」

在你寶血光中有醫治

彼得就出來跟著他,不知道天使所做是真的,只當見了異象。

父神啊你一定要醫治台灣土地啊

過了第一層第二層監牢,就來到臨街的鐵門,那門自己開了。他們出來,走過一條街,天使便離開他去了。

台灣要看見你的榮光榮耀生命

彼得醒悟過來,說:「我現在真知道主差遣他的使者,救我脫離希律的手和猶太百姓一切所盼望的。」

你愛印度非洲國家

想了一想,就往那稱呼馬可的約翰、他母親馬利亞家去,在那裡有好些人聚集禱告。

需要工作感期生活中你都預備了

彼得敲外門,有一個使女,名叫羅大,出來探聽,

你的國要在台灣上見到你 你一定要將在台灣土地上

聽見是彼得的聲音,就歡喜的顧不得開門,跑進去告訴眾人說:「彼得站在門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說:「你是瘋了!」使女極力的說:「真是他!」他們說:「必是他的天使!」

你的國在非洲印度我們要用生命進入為你

彼得不住的敲門。他們開了門,看見他,就甚驚奇。

試工服飾因你愛他們

彼得擺手,不要他們作聲,就告訴他們主怎樣領他出監;又說:「你們把這事告訴雅各和眾弟兄。」於是出去,往別處去了。

工作感情生活給不點怡君都在你手中

到了天亮,兵丁擾亂得很,不知道彼得往那裡去了。

孩子求智慧農產品食物管理都需要你的帶領

希律找他,找不著,就審問看守的人,吩咐把他們拉去殺了。後來希律離開猶太,下該撒利亞去,住在那裡。

王回宮,終夜禁食,無人拿樂器到他面前,並且睡不著覺。

這些資源是你的孩子要看見天開了

次日黎明,王就起來,急忙往獅子坑那裡去。

進入榮耀你的寶血以洗儘台灣罪

臨近坑邊,哀聲呼叫但以理,對但以理說:「永生神的僕人但以理啊,你所常事奉的神能救你脫離獅子嗎?」

孩子為台灣土地上認罪悔改得罪了你

但以理對王說:「願王萬歲!

求你醫治

我的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因我在神面前無辜,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的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王就甚喜樂,吩咐人將但以理從坑裡繫上來。於是但以理從坑裡被繫上來,身上毫無傷損,因為信靠他的神。

那時,我在亞哈瓦河邊宣告禁食,為要在我們神面前克苦己心,求他使我們和婦人孩子,並一切所有的,都得平坦的道路。

非洲印度各國需要農產品種植規劃

我求王撥步兵馬兵幫助我們抵擋路上的仇敵,本以為羞恥;因我曾對王說:「我們神施恩的手必幫助一切尋求他的;但他的能力和忿怒必攻擊一切離棄他的。」

更多地方需要資源的你要醫治土地

所以我們禁食祈求我們的神,他就應允了我們。

至於我,當他們有病的時候,我便穿麻衣,禁食,刻苦己心;我所求的都歸到自己的懷中。

 

你的國度是要遍地天開了

我哭泣,以禁食刻苦我心;這倒算為我的羞辱。

我因禁食,膝骨軟弱;我身上的肉也漸漸瘦了。

從來沒有像亞哈的,因他自賣,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受了王后耶洗別的聳動;

你的服飾是攻需要智慧榮耀

就照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所趕出的亞摩利人,行了最可憎惡的事,信從偶像。)

許多人需要感情上都要你的恩典

亞哈聽見這話,就撕裂衣服,禁食,身穿麻布,睡臥也穿著麻布,並且緩緩而行。

孩子為台灣流屋孤人寫罪認罪悔改求你恢復

耶和華的話臨到提斯比人以利亞說:

醫治土地家庭

「亞哈在我面前這樣自卑,你看見了嗎?因他在我面前自卑,他還在世的時候,我不降這禍;到他兒子的時候,我必降這禍與他的家。」

瑪拿西引誘猶大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以致他們行惡比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所滅的列國更甚。

台灣人要進入命定

耶和華警戒瑪拿西和他的百姓,他們卻是不聽。

孩子要在這裡不要丟棄台灣美個人

所以耶和華使亞述王的將帥來攻擊他們,用鐃鉤鉤住瑪拿西,用銅鍊鎖住他,帶到巴比倫去。

家家有祭壇

他在急難的時候,就懇求耶和華他的神,且在他列祖的神面前極其自卑。

他祈禱耶和華,耶和華就允准他的祈求,垂聽他的禱告,使他歸回耶路撒冷,仍坐國位。瑪拿西這才知道惟獨耶和華是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