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門圖

溪水從上沖到下 吹號角

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那裡有亞衲族人,並寬大堅固的城,你也曾聽見了。或者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與我同在,我就把他們趕出去。」

杯子裝滿紅色液體

寶劍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老殷在飛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上行之詩。)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動搖。

        2      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也照樣圍繞他的百姓,從今時直到永遠

東方閃電

我倚靠神,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小孩在田園吃水果 腳方向選擇

人心憂慮,屈而不伸;一句良言,使心歡樂。

天空金色光芒 跳舞 供應 讚美感謝

你以美福迎接他,把精金的冠冕戴在他頭上。

3人在玩滑板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24   無論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處,乃要求別人的益處。

結果子文 認罪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耶穌抱小孩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溪水圖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有很多作品在桌上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復興水流

小鳥圖剛好我那天癢果真征戰

我在問傳福音方法

恩恩居然對我橡皮差血有感動 大家怎麼看到像老鼠哈庫

我把查驗過的傳給不點居然說我控告他 我說那是跟你電話確認過的還跟你查驗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基督身體重新發現為格威榮

你想改變嗎靠神改變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25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地上接受極刑我的主帶著對她心腹寄售我

很多事情顯明因為我在那裡顯明出來

因為我就是你的父只有我知道你的所有事情

以斯拉人以探的訓誨詩。)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

        2      因我曾說:你的慈悲必建立到永遠;你的信實必堅立在天上。

與耶穌同行熱愛取代野心

來認識我我帶你走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2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

        3      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

        4      他的量帶通遍天下,他的言語傳到地極。神在其間為太陽安設帳幕;

對耶穌為格個人經歷認識家天順服熱誠

今天你不再一樣8月份會有很大突破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耶和華今日照他所應許你的,也認你為他的子民,使你謹守他的一切誡命,

        19   又使你得稱讚、美名、尊榮,超乎他所造的萬民之上,並照他所應許的使你歸耶和華你神為聖潔的民。」

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因你們是為此蒙召,好叫你們承受福氣。

眼目慈善的,就必蒙福,因他將食物分給窮人。

於是彼拉多將耶穌交給他們去釘十字架。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因一人犯罪就定罪,也不如恩賜,原來審判是由一人而定罪,恩賜乃是由許多過犯而稱義。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