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我要靠著主, 倚賴祂的大能大力做剛強的人.

(16:20)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

禱告:

親愛的阿爸父,

我願順服, 倚靠主的大能作剛強的人, 這是你的旨意, 耶穌我感謝你, 你的寶血使我勝過撒但和牠的權勢, 你賜我智慧使我能分辨撒但的計謀, 我能勝過一切黑暗的權勢, 邪靈, 與惡者.

我要穿戴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 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我要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 - 倚靠主做我的力量和保護, 我只願相信真理, 傳講真理, 了解真理, 就能分辨是非謊言, 主我讚美你, 求祢引領我行在真理的道路. 主我感謝你, 撒但無法抵擋勇敢運用真理的人!

我要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因這公義由耶穌而來, 我因信叫耶穌的義歸我, 替代了我的不義, 今天起我願意靠著耶穌的公義行事為人, 憑著信運用耶穌的公義, 靠耶穌的聖潔度日, 神就做我的保護, 黑暗權勢在神的公義之前必然敗退!

我要穿上傳福音平安的鞋, 願神所賜的平安, 穩定我的情緒和感覺, 當我存順服的心行事為人, 神就將所應許的平安賜給我, 現在我願把平安的福音傳給別人, 求主的靈進入我的生命, 與我同做見證. 感謝主, 祢所賜的不是膽怯的心, 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這世界不能奪去.

我要拿著信德的籐牌, 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我相信耶穌為我道成肉身, 被釘十架, 已經粉碎惡者一切作為,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主耶穌現在在我的四圍保護我, 撒但無法傷害我, 也不能破壞祢今日要我完成的旨意.

我要戴上救恩的頭盔, 用祢的救恩遮蓋我的心思意念, 以馬內利的主, 住在我的裡面, 我願以祂的思念為思念, 感受神的愛和憐憫, 在一切事上遵行祂的旨意, 讓主的救恩常在我心, 能保守我不遇見試探, 救我脫離一切的兇惡.

我要拿起聖靈的寶劍, 就是存記神的話, 我相信神的話永不落空, 我願意倚靠祂的真理與能力而活, 願聖靈常常吸引我, 叫我熱愛神的話語, 晝夜思想, 又能抵擋撒但任何攻擊. 主的話是我緊握的應許, 能擊退撒但, 攻破堅固的營壘, 將心奪回.

親愛的耶穌,

謝謝你賜我禱告的權柄, 幫助我用禱告穿戴上全副軍裝, 願聖靈引導我, 隨時默禱, 常有神的同在, 又賜我為人代禱的負擔, 使我了解人的需要, 幫助人藉著禱告抵擋仇敵. 願這個禱告, 感謝, 和讚美獻在又真又活的上帝面前, 奉主耶穌基督聖潔的名, 阿們!

有一個年輕的柴夫到山上砍柴,

不久,另一位老柴夫也來了。

 

到了傍晚,年輕的柴夫發現,老柴夫雖然比他晚來,

砍的柴卻比他多,於是,他暗暗下了決定,

隔天要更早到山上去砍柴。

 

第二天,年輕柴夫很早就到林子裡,

他心想:「這次我砍的柴一定比較多。」

沒想到,當他挑著木頭回到柴房時一看,

老柴夫所砍下的柴,還是比他的多。

 

第三天,年輕柴夫決定,他不但要比老柴夫早到,

還要比他晚下山,他心想,這次自己所砍的柴肯定比較多。

沒想到,這一天,老柴夫砍下的木頭?

還是比他多四天、第五天也是一樣。

 

到了第六天,滿腹疑問的年輕柴夫終於忍不住了,

他問老柴夫:

「我比你早到、比你晚下山、比你年輕有力氣,

為什麼我砍的木頭還是比你少?」

 

「年輕人啊!」

老柴夫拍拍他的肩膀說:

「我每天下山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磨斧頭,

可是你下山回到家後,卻因為太累就只顧著休息,

斧頭都被你砍鈍了,

所以,雖然我比你老、比你晚到、比你早下山,

但是我的斧頭卻比你利,我只要砍五刀,

樹就倒了,你卻要砍十幾刀,樹才會倒。」

年輕人終於恍然大悟。

 

在經營組織的時候,

我經常會鼓勵業務同仁們多多去聽演講、上課,

但就是有些同仁會說:

「我光跑業務就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去上課?」

此時,我就會用「兩個砍柴人」的故事來做比喻,

告訴大家:「如果一直在砍樹,

卻忘了把斧頭磨利,總有一天會感到事倍功半。」

 

人在努力的過程中,也不能忘記成長,

所以要一邊做事,一邊充實自己。

 

過去的時代或許只要努力砍柴就能生存,

但在變化迅速的現代,光砍柴是不夠的,

而是要邊砍邊磨斧頭,不斷地充實自己,

終生學習,讓自己不會被市場淘汰。

給你兩個選擇:

 

1.今天一次性給你10億元

2.今天給你1元,接下來連續30天每天都給你前一天2倍的錢。你選哪個?

 

很多人選了1

可是,選2的結果是21.47(31)

 

這題目告訴我們,不要期望一夜暴富,起點哪怕低到僅有“1元錢”,但只要你每天努力多一點,每天進步一點,就能創造一個意想不到的奇蹟。

Miracle 小故事、大啟發>

 

一隻驢幫主人駝鹽,在過河時摔倒水中,起來發現貨物變輕了。驢得到了經驗,貨物從水中出來就會變輕,第二天,驢幫主人駝棉花,過河時故意摔倒水中,沒想到貨物加重,淹死在水中!

 

啟示:一個人要與時俱進,不要固步自封,否則容易被淹死在經驗之河中

保持「平衡」最難,

是在物體「靜止」狀態時。

 

我們總是喜歡停下來休息。

是啊! 一動, 不如一靜;

 

然而,就像騎上公路車一樣,

「前進」 是維持「平衡」最容易的方法。

 

如果我們沒有「前進的方向」, 「平衡」的意義在那?

 

還是貪圖方便的「平衡」, 虛假的存在。

1、晚上臨睡前問老公:“如果是我得了絕症,你會給我治嗎?”

 

老公都快睡著了,迷迷糊糊說:“別瞎說……傾家蕩產也得治!”

 

我說:“如果你得了呢?”老公:“那就不治了。”

 

  我問:“為什麼?”

 

?老公:“剩下你一個人,掙錢不容易。”

 

(你永遠不知道你危險的時候,他會怎樣擔心的關心你!)

 

2、她喜歡上網時吃個蘋果, 他每天都會削兩個蘋果,一人一個,她喜歡這溫馨浪漫的感覺。

 

只是她發現他總是先把兩個蘋果各咬一口,然後再遞給她一個,

 

  為此,她納悶了好久。終於有一天, 趁他出去接電話的時候,她拿過他的蘋果咬了一口, 感覺不如自己的脆甜可口。

 

?瞬間淚水無聲滑過臉龐。

 

  (總想把最好的留給你!)

 

3、他對她說:你猜猜我的口袋裡有幾塊糖?

 

  她說:猜對了你給我吃嗎?

 

他點點頭:嗯,猜對了兩塊都給你!

 

  她咽了嚥口水說:我猜五塊!

 

然後,他笑著把糖放到她手裡,說:我還欠你三塊。

 

?(因為愛,所以允許你的小貪心!)

 

  4、古藤搖椅上,一對花甲老人。 經典語錄

 

老太太拉著老頭子的手說:老頭子啊,我現在都覺得對不住你,那年,我的初戀男友回來找我,說他還愛我,回來帶我走,我和他見了面,我還愛他,就回家來收拾行李,一進門,就看見你在廚房給我熬湯,說:這些時間你精神不好,我給你補補身子。

 

我衝到臥室,就哭了,當時就決定,我不離開你了。

 

老頭子笑嘻嘻的說:老伴啊,這事我早就知道,當時,我偷看了你們的信件,那湯其實是我知道你要走,想著給你熬最後一次,喝完你再走,你不吃飯不行,你暈車厲害。

 

  老太太老淚縱橫。她說,老頭子,這輩子我做的一件對事,就是當年沒離開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幸福需要經營,我希望看完的朋友要珍惜你身邊的人,因為他(她)才是你的最愛。

每一對真摯的情侶,都不是無緣無故地相遇,是善緣還是孽緣,跟彼此兩人的情懷與相處息息相關。

 

 

 

有一隻公鹿,一直跑一直跑,越跑越快.... 跑著跑著

就變成高速公路了

 

後來被偷走

 

就變成高速盜鹿了

 

8/2

默想謙卑 看好消息的見證 得勝仇敵禱告

我媽媽在我房家直接拿走鏡子不說沒尊重我

聖靈禱告

醫治釋放

我說感謝主我媽1直唸

為國家禱告

巴辣 正理+刪除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