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將約書念給百姓聽。他們說:「耶和華所吩咐的,我們都必遵行。

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4     

這四十年,你的衣服沒有穿破,你的腳也沒有腫。

發生一切身上益處一切讚美把永生賜給他以他法運用加深信心接受作為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我是在地上作寄居的;求你不要向我隱瞞你的命令!

        20  

我時常切慕你的典章,甚至心碎。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

        6     

他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到了時候,這事必證明出來。

我小子們哪,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要叫你們不犯罪。若有人犯罪,在父那裡我們有一位中保,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

一千天使中,若有一個作傳話的與神同在,指示人所當行的事,

        24  

神就給他開恩,說:救贖他免得下坑;我已經得了贖價。

他們說:我們禁食,你為何不看見呢?我們刻苦己心,你為何不理會呢?看哪,你們禁食的日子仍求利益,勒逼人為你們做苦工。

這樣禁食豈是我所揀選、使人刻苦己心的日子嗎?豈是叫人垂頭像葦子,用麻布和爐灰鋪在他以下嗎?你這可稱為禁食、為耶和華所悅納的日子嗎?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至於我,當他們有病的時候,我便穿麻衣,禁食,刻苦己心;我所求的都歸到自己的懷中。

我哭泣,以禁食刻苦我心;這倒算為我的羞辱。

我因禁食,膝骨軟弱;我身上的肉也漸漸瘦了。

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24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讚美主經歷布店敢跟我時

接受讚美資切生命計劃不愉快接受他所賜下一切不能感謝

生活每件事讚美悔改基督幫助只用一天讚美

神面前因耶穌犧牲渴慕耶穌救贖能力制勝所耶穌寫又心又活大祭司

       

要常常喜樂,

        17  

不住的禱告,

        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因為神是全地的王;你們要用悟性歌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